close



一切都是我手殘的錯!!!要不是在鮮網無意中點進去看,我就不會中伏……



現在我正式跳誰靈武這部小說的深坑,因為真的超超超好看喔>_<

嘛~這故事共有五部(第六部是番外,作者也持續更新中~)

我花了三天完食了~(合掌)當然我也有收實體書啊魯XDD





先放一下簡介:



01



如此雄強卻不能獨立存在,強大而又卑微的命運,我們,彷彿只為了尋求華美的死亡而誕生……


只有戰鬥才能活,只有殺戮才夠真,身為人形兵器,總在殺與被殺之中存歿;

也許,只有成為第一,才能證明自己的確存在過。

向北宸,這個莫名其妙的少女,卻讓我們的心,出現了一絲「小確幸」──

對未來的,雖然小,卻很確實的幸福。

她,會是無可替代的嗎?

我還在密切觀察中。


──王者級兵器,霞血 隨筆


危機不斷降臨,曖昧情愫瘋長,嬌小的學生妹,要如何運使各種放肆、熱血、正經、不遜的殺戮兵器? ……


02



靈武司低手上路,絕倒!

同伴們從陌生到熟悉、超爆笑世紀「虐」曲~

一向好心的向北宸,被某位神祕的路倒帥哥恩將仇報,

目前,正處在尷尬無比的狀態中--

因為她所遇上的人,竟然可以化身成刀劍槍砲雙節棍……

更離譜的是,她必須與這些人形化戰器簽訂契約,打生打死,

在這方藍紫色月亮照拂、獸類橫行的天地裡,痛並快樂(?)的前進(黑線)。


以下取自地球少女,向北宸 戰器每日一句:


忠犬型長劍:「主人,我覺得妳很鋒利。」--(?)這是說我很漂亮的意思?

惡棍型雙手鉤爪:「小泥鰍,信不信我和老弟讓妳擺出健美先生的姿勢啊。」--無良,果然是惡棍啊(掩面)

鬼畜型鐮刀:「……」--僅僅高高在上睥睨的斜眼一瞄……(嗚,淚奔) ……


03



人形戰器降臨地球,祕密的粉色曖昧||突然發生!



烤肉可以烤出森林大火,差點成為國際重犯?@@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然而從另一個世界來的人形戰器們,就是有這種本事。

為了充當盡責的珍妮佛,

地球美眉,向北宸小姐,施展起大廚身手︵其實也只會微波︶,

端上了香噴噴的豆沙包︵兔子狀︶,

||是說,她和這些人形兵器們,好好的火星不待,為什麼要在危險的地球放大假呢!

答案,就在書中。


04



天堂與地獄,只在妳的一顰一笑之間。

是獅子老虎強……還是能安然無恙地存活在獅子老虎堆裡、甚至能將牠們集結起來的鹿強?

這方藍紫色月亮照拂、獸類橫行、美麗又野蠻的天地,此刻,全凝結在人形化兵器們鍾愛的少女.向北宸
的眼眸裡,閃耀出璀璨而奪目的光采。

──Girl, You are our only love.




算是感想(吧?):



女主北宸因為某些原因被扔去異世界,開始了冒險+泡美男的驚險熱血旅程~而且這是NP文來的啦,我一開始也有點接受不能,但是作者的後記曾經說過,自己對NP文的要求:

『最基礎的是主角所在的社會觀允許。首先那個人必須有開后宮的資格。其次那個人必須因為這種貪婪付出代價。然后那個人既然得到了比別人多的東西,那也應該負擔起同等的責任。』


的確,後期女主背負了很多很多事,而且付出了的代價也很大啊~(記得她被反派虐那段我超想踹死那個反派啦!(怒


小時候的經歷令北宸變成一個內心堅強的女性,面對敵人可說是毫不留情(女王好棒>_<)但對着自己人就馬上成為吐糟+被欺負的對象,好可愛~而且北宸和她的情夫們互動超爆笑啦XDD還有裡面有一大堆世界觀/設定:靈武司、戰器、星靈力、赤月等也很新鮮和有趣呢~



人物方面我最喜歡亞曄了>///<雖然一開始北宸就喊他惡掍,但其實他不單是個美男子,還是個面惡心善的好人啊~看他得到奶爸的稱號就知道了吧?他吸血的時候還說北宸是抹茶味0_0


不、,不過呢,我也蠻喜歡西風的啦,但這樣說別人肯定會認為我是M(掩面)畢竟他最喜歡用言語打擊北宸呢……對北宸示好的方式十分異常,還在研究布丁子彈害北宸有布丁恐懼症XDD又經常研究不同的刑法……哇哇~我好M啊QAQ


而其他人當然也很好啦,不良雙子、忠犬向影、武癡辜銀岳、騎士亞加德、單純阿特拉斯等等,說起來還真是重口味呢~什麼種類的也有=。=




NP文什麼的最討厭了,害我對每個男角都蠻有好感啦~


總之,喜歡搞笑向的朋友可以看看喔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