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為[沉月之鑰]角色,月退的生日賀文(短篇)


月退生日快樂喔!!!




其之一:


“月退,生日快樂!!這是送給你的。”


變成女生的硃砂,表情稀有的顯得不太自然,隱約的看到臉頰微微泛紅,手指還有意無意的撥弄繫在頸上的蝴蝶結。


硃砂的用意顯然就是......


只見月退笑着走近他,並伸手解開蝴蝶結。對月退的動作,硃砂明顯僵硬了一下。


“謝謝你,硃砂。絲帶很漂亮。”


月退道過謝後便轉身離去,留下滿臉不可置信的硃砂。


(......孩子,你到底是裝傻還是太單純啊?)


◆◆◆◆◆◆◆◆◆◆◆◆◆◆◆◆◆◆◆◆◆◆◆◆◆◆◆◆◆◆


其之二:


“月退,壁柔叫你給我的。”


笵統遞上一封信件給面前的月退。後者微微一愣,然後接過信封。




“親愛的恩格萊爾:


生日快樂喔!!我覺得你一定會喜歡這份禮物的。

以下附上蝴蝶結的拆解方法~~~


                          愛菲羅爾上”



月退正疑惑蝴蝶結是指什麼東西的時候,笵統拉拉他的袖子。


“錯了,壁柔說找你就不能束起這個繩,我怎麼也弄得掉。”


笵統再一次內心吐嘈自己的反話,舉起綁在手上精緻的蝴蝶結,月退看到這個的瞬間恍然大悟。


“......去我的房間吧。”


“不好。啊,今天不練寫字嗎?”


自顧自的走向月退房間的笵統,沒留意到身後的金髮少年臉上複雜的神色。


“不了。解完蝴蝶結後,可能沒時間練字了......”



◆END◆






後續什麼的請大家自行想像XDD

 
 
我才不包售後服務呢=U=(去死




先放一下短篇,目標要在十二點前完成長篇的>0<

加油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