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11

 

 

 

 





雲雀學長如獵犳般的身影衝向戴着冷帽子的少年,直接與他槓上。旁邊的金髮男生似乎在等待出手的時機。

 


以外貌特徵來看,應該是千種和犬吧?只見千種用手上的搖搖和銀針攻擊,但都被拐子一一擋下,之後他們動作漸漸變得飛快,我的眼睛只見到殘影而已。至於犬,也沒有對我們出手的打算。

 

為免傷害眼睛,我轉向為倒在地上的獄寺君作緊急治理。

 

『獄寺君,你覺得如何?』


『妳這個笨女人怎會在這裡?』


『這件事晚點再說,我先幫你止血吧!』


『別管我了!十代目他們還在上面!』


『咦?澤田君在上面?』

 


剛才還在樹林的說……我也不管他在大吼大叫,把傷口處理好後,發現他的身體有點異樣。

 

『你在發燒、而且全身無力,怎麼回事?』


『這是用了夏馬爾醫生的三叉戟蚊,所產生的後遺症……小心後面!』

 


獄寺君的叫聲,我下意識的回頭,看見一隻人身獅子臉孔的東西向我走近,他舉起獸爪正想揮向我的頭時,我與他目光對上了。剎那間,他的眼神有一絲猶豫,同一時間聽見窗戶被打破的聲音。一抹黑色的身影從窗外跳進,直接把那隻人形獅擱倒在地。

 


『看來剛好趕得及呢~』

 

黑衣人微微笑着而人形獅也反應過來,抽身與他對峙。

 

『犬!你怎麼了?』

 


千種開口詢問同伴,剛才的猶豫是怎麼回事?而他對抗着雲雀學長顯然也處於下風,只能用搖搖勉強擋住一波又一坡的攻擊。

 

『我也不知道,只是覺得不能攻擊那個女的……』

 


人形獅……呃,犬一面疑惑的語氣說着,並不忘留意我們的一舉一動。原來如此,他是獅子所以不對我出手,突然然慶幸自己有這種體質實在太好了。

 


然後,黑衣人和犬也開打了。照情形看,他應該擅長近身攻擊以及是力量形,與黑衣人相反,他不斷和犬拉開距離,以便投擲飛刀。

 


我方似乎比較佔優勢,過了不久,犬和千種大概是用盡氣力,雙雙倒下。雲雀學長的繃帶又再滲血,剛才的劇烈活動令傷口裂開吧?見他半跪在地,不停的大口喘氣,我馬上跑過去扶着他。

 


『小姐,沒受傷吧?』

 

戴着面具的他帶着關切的目光如此詢問。

 

『喂,女人。妳認識這古怪的傢伙?他叫妳“小姐”耶~』


獄寺君帶着疑問看向我。糟了!那個笨蛋!

 

『我只是路過此地的閒人而已。況且,對女性的稱呼不叫“小姐”難道要叫“先生”嗎?』

 

幸虧他如此機警,我也必須轉移他們的視線。

 

『還是不要再說了,獄寺君。澤田君在上面吧?』


『對啊!十代目他們在應付六道骸!』

 

聽到六道骸後,雲雀學長的目光變得銳利起來。

 

『快走。』

 

他拋下這句話後,我用手支撐着他,而那傢伙也扶着獄寺君,走上另一個樓層。

 


☆★☆★☆★☆★☆★☆★☆★☆★☆★☆★☆★☆★☆★☆★☆★☆★☆★

 


沿路也靜悄悄的,偶然傳來踩到碎石的聲響。我一面留意天花板是否有倒塌的危機,一面擔心着委員長,他看起來一副快要掛掉的樣子,把身上的重量也壓過來,我很勉強的才扶着他一步步的走。

 



直到走至某處,聽到有人的對話聲。房間裡,我看見倒在地上的女人及小孩,趴下了的澤田君,以及站在一旁的里包恩先生。房間盡頭的沙發上,坐着一個身穿黑曜制服的男生,一頭藍色短髮,擁有紅藍異色雙瞳,我們在樹林遇見過他……

 


『六道骸。』

 

委員長輕輕吐出話語,但就我所知的“六道骸”並不是這樣的……

 

他推開了我,然後拿起拐子衝向六道骸,兩人二話不說便打起來。

 

『看吧!我教的學生不止是蠢綱呢。』

 

里包恩先生淡淡的說。

 

『クフフ~是你們呀。還有意料之外的客人。』

 

一邊擋住委員長的攻擊,邊看向我和那傢伙,六道骸顯得非常從容。

 

『十代目!你沒事吧?』

 

獄寺君甩開了那傢伙,一拐一拐的步向澤田君。

 

『我沒事啦!未緒,妳怎會在這裡?』


『呃,這種事晚點再說,委員長好像不行了。』

 

我們的焦點全都集中在兩人的對戰中。此時,天花板上出現了一株燦爛的櫻花,飄落的花瓣十分美麗,可是委員長一看見卻有所動搖。

 

『クフフ~你的櫻暈症還未好吧?』

 

六道骸冷冷的說,笑得令人心寒。

 

冷不防,委員長一個反手,把拐子打向骸的臉上。

 

『哼!櫻暈症的解藥我早就給他了,你就乖乖受死吧!』


『什麼?』

 

獄寺君一臉得意的拿出藥包。我鬆了一口氣,這樣就代表……

 

輪到我們反擊了!

 


☆★☆★☆★☆★☆★☆★☆★☆★☆★☆★☆★☆★☆★☆★☆★☆★☆★

 

作者的廢話:

 

呃……打字手好痛,而且最近莫名其妙的很熱血=.=


(看文就明白了吧?)


大概還有2~3章黑曜篇就完結了XD


預定之後要寫文化祭,(我很喜歡的題材呢~)


或許會交代一下女主的老爸,


另外也要令雲雀和女主關係大接近~(抱歉,GS3玩太多了=.=)

 

 

感謝點閱及支持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