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9

 

 

 

十月初的日本,秋意滿溢。從早上開始便已吹起陣陣涼風,今天也不例外。

 

來到日本已經半個多月了。而最近,每天我都會相約京子一起上學,互相寒喧一番後,便聊聊最近發生的事。

 

『未緒,最近晚上儘量不要外出比較好。』



『嗯?怎麼了?』



『聽說有不明人士在晚上襲撀風紀委員,現在已有好幾個人躺在醫院了。』

 


竟然有這種事!還好我甚少在晚上外出,只要是有關風紀委員,以及有人在並盛破壞秩序的事,我想委員長也不會坐視不理吧?

 

鈴~鈴~鈴~手機鈴聲響起

 

『京子,妳的電話響起了哦。』



『喂?是……什麼!我現在趕過來!』



『發生什麼事?』



『哥、哥哥他……進了醫院!明明剛才還好好的出去晨跑,怎麼會這樣的?』



『京子,冷靜一點,我們先去醫院吧。』

 

握着她的手,直奔醫院!

 




☆★☆★☆★☆★☆★☆★☆★☆★☆★☆★☆★☆★☆★☆★☆★☆★☆★

 




『笹川學長,你沒事吧?』
『哥哥,怎麼會從煙囪上跌下來?』

 


幾乎是同一時間,我和京子走進了病房發出疑問。而房內,澤田君似乎比我們早一步到達。

 

『沒事的啦!只是不小心跌倒而已。』

 

但他全身上下都是傷,頭上又綁着繃帶,左眼更瘀青了一大塊。看來是和什麼人打架吧?

 

可是京子卻對笹川學長的話深信不疑,不停的對學長提起他的傷勢,叮囑他要小心。我拉開澤田君,低聲詢問:

 

『你知道是誰打傷笹川學長的吧?』



『呀,你發現了……』



『這種謊言可騙不了我。』



『聽里包恩說,大概是襲擊風紀委員的那伙人幹的。』



『……連普通學生也不放過嗎?』

 


我和澤田君走出病房,發覺醫院走廊上滿滿是並盛的學生。

 

『嘩!學長們也被襲擊了嗎?』

 

無意中看到左邊的一個病房,裡面躺着幾個身穿舊式制服的學生,還包括……

 

『草壁學長!你也受傷了?』

 

我們跑到他的床邊,只見他的右腿骨折了,而且臉也腫了好一大塊。

 

『加藤……最近妳不要來風紀委員室了,平時也要小心一點,他們或許已經盯上了妳。』



『沒關係的,其實沒什麼人知道我是風紀委員,況且還有委員長在嘛~』



『咦?未緒妳是風紀委員的人?』

 

在旁的澤田君一面訝異的插話進來。

 

『這種事晚點再說……現在的情況怎樣了?』



『現時我校已經有十多位學生以及風紀委員受傷住院。如妳所言,委員長現在去了找事件的主謀,至於詳細情形,我也不太清楚。』



『明白了,請你好好休養。』

 

委員長他……不要緊吧?雖然他很強,但總覺得有點擔心。既然如此,我決定了要好好調查這件事,午休的時候就去找「他」吧!

 

由於只打電話請了早上的假,所以離開醫院後,我、京子和澤田君也要回校上課。一路上我都在沉思,至於澤田君,可能是害羞吧?只有一搭沒一搭的和京子交談。

 


☆★☆★☆★☆★☆★☆★☆★☆★☆★☆★☆★☆★☆★☆★☆★☆★☆★

 

『錫巴斯老師在嗎?』



『哦呀,未緒同學有什麼事嗎?』

 

午休時,我把鍚巴斯查恩帶到五樓。平時沒有人會在這裏,加上委員室的主人不在,就顯得更加冷清。所以我毫無顧忌的向他詢問:

 

『你知道並盛學生被襲事件嗎?』



『是的,小姐。』



『那為什麼不告訴我?』



『屬下認為這和小姐無關,況且有什麼萬一,我也會保護您的。』



『但我也是風紀委員呀!我不能對此裝作若無其事。』



『所以?』



『我決定要調查這件事。』

 

他丟給我一個無奈的眼神。

 

『您打算怎麼做?要我去調查嗎?』



『不,我要你陪我去找一個人。』

 


☆★☆★☆★☆★☆★☆★☆★☆★☆★☆★☆★☆★☆★☆★☆★☆★☆★

 

『噢!小雅來保健室,是身體不適嗎?讓我幫妳做個詳細的檢查吧~』



『呃……不用了!夏馬爾醫生。還有,我現在是“加藤未緒”。』



『那小未緒來找我是為了什麼?』



『你應該知道最近並盛發生的事吧?可以告訴我是誰幹的嗎?』



『……這種事為什麼要問我?』



『在並盛我認識的人不多,加上你對那邊的事也比較了解吧?』

 

我很隱晦的表達,認為這件事和黑手黨有關。但其實並沒有任何證據,這只是我單純的直覺,而我在賭他會不會透露這方面的事。

 

『妳真的很聰明呢~小未緒,作為獎勵我就把所知的情報都告訴妳。』

 

早已有心理準備,會被拒絕或者以危險之類的理由推托我,但意料之外地我賭贏了。

 

『是的,拜託你了。』

 

之後,我和鍚巴斯查恩細聽著那些情報。

 

『唔~根據我的朋友——跳馬迪諾調查所知,在意大利的復仇者監獄,最近出現了逃犯。而剛好在上一個月,黑曜中學出現了幾個歸國子女的轉校生。』



『時間點很吻合,應該是他們了吧?說起來,復仇者監獄是什麼來的?』



『他們的身份相等於警察吧!被復仇者所制裁的人,就代表他們已經被驅逐出那邊的世界。』

 

被黑手黨所排斥,這意味着他們是極度危險的人物嗎?之後他拿出一張照片給我們看。

 

『站在中間的名叫“六道骸”,而旁邊的兩個人是他的手下。金髮的男生叫作“犬”,戴眼鏡的是“千種”。據說他們的落腳地在鄰鎮一個廢棄的娛樂城——黑曜中心。以上就是我所知道的情報。』



『非常感謝你,醫生。』



『不用客氣,能幫助可愛的女生是我的榮幸。妳該不會是要自己一個人去吧?』



『當然不會,鍚巴斯查恩會和我一起去,因為……』



『保護小姐的安危是我的責任。』

 

一旁沉默的他發出了宣言。

 

『那麼就祝你們好運了。』

 

這時鍾聲響起,午休結束了。

 

『打擾你真不好意思。』

 

說着,我們便離開了保健室。

 


☆★☆★☆★☆★☆★☆★☆★☆★☆★☆★☆★☆★☆★☆★☆★☆★☆★

 



當未緒和鍚巴斯查恩離開後,在保健室裏的夏馬爾,對着窗邊緩緩的道:

 

『我已經按照你的吩咐,把情報給予小未緒,里包恩。』

 

窗外現出一個嬰兒身形的人影,里包恩從外面跳進了保健室。

 

『這樣就好。』



『我說呀,你到底想怎樣?』



『為蠢綱拉攏更多家庭成員。』



『喂~別打小未緒的主意,要知道無論是凱瑟琳抑或是斯特梅爾家,也不會輕易放過你。』

 

夏馬爾認真的給予忠告,但後者顯然並不太在意。

 

『先不說那個女孩,我是對她身邊的男人感興趣。他不管是外形或是身上的氣息,也不像普通人。』




也許從一開始,那男人就知道自己躲在裏面吧?只是什麼也沒說而已……

 

『所以你想試探他,對吧?』

 

以沉默代替回應,里包恩用銳利的目光盯著保健室的門,散發着淡淡的、危險的氣息。

 

『鍚巴斯查恩.米加艾里斯……』

 

☆★☆★☆★☆★☆★☆★☆★☆★☆★☆★☆★☆★☆★☆★☆★☆★☆★

 

作者的廢話:

 

我真的超討厭打字耶~(很慢很慢的才生出一章...)

手寫的稿反而有一大堆=.=

呃,最近在研究角色的口頭禪以及說話方式……

(好難@@但又想其他人一看對話就知是誰說的,只好加油了>0<)

目前較難的是獄寺以及未出場的鳳梨怪……呃,是六道骸。

對獄寺的處理方式是,能不說話就別說,一開口便要超粗魯的XD

至於骸……他的口頭禪是什麼呀?

(我不想要「kufufu~」這種的啦~有種很白痴的感覺……)

順帶一提,執事的口頭禪是「哦呀~」(……啥?)

而雲雀和里包恩的說話方式則是,話語中要簡潔再簡潔……(爆難耶~)

 

感謝各位支持及點閱,我超開心的啦~

要多點和人家聊聊天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