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呀~在這個世界上,果然我最喜歡人類呢~

 

咦?你問我喜歡誰?不是啦,我喜歡着所有的人類哦!

 

雖然如此,但也不包括……被人類捅刀喔~

 

該死的!原本打算到池袋逛逛,順便去惹小靜生氣,卻遇到仇家偷襲,還被他們捅刀子……比起小靜,這是我第二討厭的事啦!

 

正當我傷痕累累的躺在後巷時,朦朧間看到身穿酒保的男子漸漸走近……我最討厭的人來了,糟糕!我現在可沒有反抗能力,而且頭暈暈的、眼皮愈來愈重,不管了!只求小靜手下留情一點,不要把我打死了……

 


☆★☆★☆★★☆★☆★☆★☆★☆★☆★☆★★☆★☆★☆★☆★☆☆★☆

 

『唔……』




『呀,臨也你醒了!』

 

……沒有比起一醒來,在陌生的房間看見小靜,以及那個變態庸醫新羅更令人不爽的事吧?

 

『你覺得怎樣?』




『頭好暈……』




『喔,你失血過多嘛~剛才靜雄把你「拎」來的時候滿身鮮血,差點把我嚇死,以為他終於幹掉你了……』





『哼!我才不會做偷襲這種事,要打就光明正大的打。』

 

……唔,如果我理解得沒錯的話,是小靜救了我,然後帶我到旁邊那個還在碎碎念的庸醫家裏醫冶?

 

『你先休息一下,我去煮點東西給你吃。』




檢查完我的傷勢後,變態庸醫跑去煮粥了,房裏只留下我和站在門邊抽煙的小靜。

 

房內安靜得有點恐怖,而且小靜在這裡太危險了,萬一他不爽起來把我做掉……話說他幹嘛還賴在這兒不走?

 

『……別在有病人的房間內抽煙啦~小靜要害死我嗎?』

 

一反常態,小靜沒有拿東西扔我,反而用手揑熄了煙頭,之後轉身走過來床邊……呃,他想做什麼?暗暗抽起褲袋裏的小刀,準備反擊之際,小靜也伸岀手

 

 





 







……摸摸我的頭。

 

『你發燒了,要喝水嗎?』




『……要。』

 

你才神經病吧?那個混蛋假扮小靜呀!還是他瘋了?

 



☆★☆★☆★★☆★☆★☆★☆★☆★☆★☆★★☆★☆★☆★☆★☆☆★☆

 


從書桌上,小靜拿起水杯喝了一口……喂!不是倒給我的嗎?但之後他卻再次走過來,坐在床邊靠近我……

 

我倆四目相對,直到兩者的距離相差不足一公分。由於他還帶着墨鏡,所以我看不清楚他的表情。是因為發燒的關係嗎?我又感到頭暈暈了、眼睛看到的事物也模模糊糊的……

 

到底小靜做了什麼?他不是不屑於用偷襲的手段嗎?為什麼我會這樣?

 

就在這時,電話響起了。

 

『嘖!』

 

聲音驚醒了還在遊魂的我,小靜一面不耐煩的接起電話。我、我剛才在做什麼……?

 

『找到了?我現在過來。』

 

掛斷電話後,他就離開了。臨走前只留下一句:

 

『在我幹掉你之前,別死呀。』

 




☆★☆★☆★★☆★☆★☆★☆★☆★☆★☆★★☆★☆★☆★☆★☆☆★☆

 

那個變態庸醫終於從廚房拿東西給我吃了。

 

『咦?靜雄呢?』



『剛才聽完電話,就很匆忙的走了。』



『唔~我大概知道是什麼事。』



『啥?』

 

身為情報販子,好奇也是正常的事。

 

『他去了揍那些偷襲你的人啦~』

 

那個變態庸醫曖昧的對我笑了一笑,就外出工作。

 

我不能理解小靜的做法,這對他有什麼好處?

 

『果然,在這個世界上,我最喜歡人類呢……』

 


……除了小靜之外。

 


~Fine~

 



☆★☆★☆★★☆★☆★☆★☆★☆★☆★☆★★☆★☆★☆★☆★☆☆★☆

 

作者的廢話:

 

呀呀呀呀呀!!!!!我寫了!我寫了!



寫了第一篇不像BL文的BL文啦 T^T (抱歉,寫得超差耶~)



雖然我不喜歡臨也,但沒想到自己對他厭惡到這種程度=.=



看到吧?文內的臨也,一整個就是少女才有的思考模式>_<



嘛~可以安慰一下自己其實是在寫“靜臨”呢~



(這個我也不太能接受啦,人家可是純情的乙女喔。)



順帶一提,我最愛靜雄了!(心)



唔~我只是一時興起挑戰寫BL文而已,有時間再補回(靜雄篇)吧……?





再次感謝各位點閱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