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工作就到這裏。辛苦你了,靜雄。』


『是的,我先走了。湯姆先生。』



告別雷鬼頭上司,這個號稱“池袋最強”的男人,今日也一如以往,完成工作後,踏上歸途。



平靜得不可思議的一日,沒有特別的事發生,臨也那個死跳蚤亦沒來打擾他,真和平~



當他走進一條小巷時,卻有兩個神色慌張的男人,以及倒在地上,那個有點眼熟的黑色身影……



『怎、怎麼辦?老大只叫我們教訓一下他,但……他會死掉嗎?』


『不會吧……嘩!是平和島靜雄,快跑!』



男人習以為常的被人懼怕着,也沒什麼特別反應。只走上前看看那個人的傷勢。



『小……靜?』



躺在地上的人左腰被捅了刀子,因為痛楚而捲曲着身體。被他稱作“小靜”的男人皺着眉,望向那個居住在新宿的情報販子,常來找他麻煩的人——折原臨也。那傢伙平常就喜歡到處搧風點火,肯定是遇到仇家報復了。



這個討人厭的傢伙,明明放着不管就好。沒來由的,身體就自己動起來,把他扛在肩上,前往某個熟人的家。也不忘撥一個無關重要的電話。



『是湯姆先生嗎?我想拜託你一件事……』





☆★☆★☆★★☆★☆★☆★☆★☆★☆★☆★★☆★☆★☆★☆★☆☆★☆



把他帶到一個當密醫的朋友家處理傷口,名為平和島靜雄的男人,有點煩躁的在陽台邊抽煙邊來回踏步。



他一定是有病才會救那隻死跳蚤。那一刻,見到他因失血過多而變得蒼白的臉孔,他怎麼會油然生出一種名為“恐懼”的情感?他害怕什麼?怕他會從此消失在自己眼前嗎?但他不是很討厭那個被自己稱為跳蚤的男人嗎?



這種複雜的情感只會讓他覺得煩惱。決定不再想,順其自然就好了。



『靜雄,臨也醒了喔~你要看看他嗎?』


『啊,知道了。』


『……到底是他在耍你,還是你一直在玩弄他呢?』


『什麼?』


『沒事啦,兩個遲鈍的傢伙。』



密醫留下了意味深長的話語,就跑進廚房去。



去看看他好了,男人心裏想,邊走向房間。雖然他沒死有點遺憾,但一直過着毆打他的生活,其實也不太討厭。



『在我還未厭倦之前,別死呀……』



開門的聲響,卻掩蓋了男人的自言自語……



~Fine~



☆★☆★☆★★☆★☆★☆★☆★☆★☆★☆★★☆★☆★☆★☆★☆☆★☆



某人碎碎念:



首先……祝靜雄生日快樂!!!>0<

(對啦~別懷疑,這是生日賀文喔XD雖然我偷懶了……)

我是第一次為角色寫賀文耶~把第一次就給了靜雄>///<

(想太多了=。=)

從靜雄的角度去看,感覺上是把臨也當成玩具了。有點黑化了……

(沒關係反正我討厭臨也,而且黑化靜雄好像有點帥XD)

依文推斷,假如有一天靜雄厭倦了,臨也大概就GAME OVER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