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1月29日......



哇哇哇!!!我到現在仍未能平伏自己興奮的心情啦>0<

正在一面聽着P的歌,一面打這個看後感喔~


(我肯定要是現在沒有寫,將來一定會後悔的啦XD)




呃~首先要從早上說起吧?本來打算一個人去的(票我也只買一張,誰叫朋友之中沒人是P飯呢T^T)後來友人(下稱K)就SEND MSG約我一起去~(她因為某些原因而有票的XD)




下午1:30準時在九龍灣JOIN K和她的朋友(下稱Y)乘專線巴去STAR HALL^0^途中遇到很多P飯啦,又自製應援扇什麼的,真的好熱情喔,還有不少內地和日本、韓國P飯呢~BUT K和Y也不是P飯,反而很喜歡同場表演的組合(?)FIVE=。=順帶一提,我有乖乖的聽P的話穿了紅色衣服去喔,也買了螢光棒($20)支持他>0<




正想排隊買周邊時K和Y就建議我散場才買,反正才第一場肯定還有貨+人實在太多~我們就在九展走了一圈打發時間(其間我差點睡着=。=)2:50才進場,我一直很擔心不能帶相機的問題……(因為進去前會CHECK袋的物品~)





STAFF:這是什麼?相機嗎?(CHECK我的袋並指着內裏的小布袋)

我:不、不是啦=。=(內心滴汗中)




最後我也成功偷運它進去了>0<其實Y有教我被問到就說是衛生棉好了=。=(噗)STAFF的幫助下找到自己的位子(K是和我看同場但不同位置,Y則是看尾場的,BUT之後也進去了……)



未開始前的我很安靜,直到下面的P飯(我是山頂的好朋友=︿=)一遍又一遍喊“YAMAPI~”,突然全場一黑!A.B.C.Z的幾位跑出來跳舞,響起抱いてセニョリータ的音樂時,我開始拿出螢光棒不停揮動,和其他P飯一起尖叫>0<P就從台上出現了!!!



從第一首歌抱いてセニョリータ、青春アミーゴ修二と彰、Fever to future等我也有一邊唱,中段還跟住尖叫,HIGH個不停>///<真不枉我這段日子不斷聽+在家唱P的歌XD(話說我旁邊的兩個女生一直也很冷靜,雖然大家也有站起來看,BUT我想她們一定是把我當成瘋子了=。=)





我記得P有唱的歌分別有(不分次序喔~):


.抱いてセニョリータ
.青春アミーゴ修二と彰
.Tokyo Sinfonietta
.PARTY DON’T STOP
.Yours Baby
.One in a million
.ONE GIRL
.Loveless
.MOLA
.Blood Diamond
.Touch You
.Fever to future
.はだかんぼー
.青


大概是這些了,詳細的我就不太清楚@@



雖然場地真的不大,卻有很多花樣可以玩啦:噴火、放煙花、灑彩帶紙碎等,而且全場也開了所有LED燈,整個畫面就是很美>///<(抱歉我是第一次看CON的,不知道何謂好看的標準=。=反正只要有P就好了XD)




MC的部份,P找來的翻譯員……超想吐他糟!翻得模糊不清,我還寧願聽P說話。Y後來跟我說,她旁邊的是內地人,翻譯員說廣東話他們也聽不懂……我整個笑翻了~(他說的日語很簡單易明,我也聽懂七八成啦>0<)內容大約是A.B.C.Z各人用廣東話+日語的自我介紹,以及P一些對各P飯的感謝之話。(我有錄音呢,BUT收音很差就是了=。=)說起廣東話,P真的有練習過啦>0<他一開場就說“大家好,我係山下智久。”,還有“多謝你地。”、“我好沖(鐘)意你地。”聽得我既好笑又感動~



另一PART就是P要宣揚日本文化,和A.B.C.Z眾人耍刀,真的很帥氣啦~各位也很MAN喔XD而我也趁這個時候拍照,BUT我手殘+距離也很遠,所以相大多是很模糊的……拍了一會便放棄了=。=A.B.C.Z的各位也有教我們做動作應援P,並一面指示我們喊出“I LOVE YAMAPI”,教學時還被P吐糟他們沒節奏感呢(笑)。



P也有到台的兩邊和P飯們握手~很NICE的樣子>///<(要是我買到$880的票就好了XD)ENCALL部份沒記錯的話他唱了“青”和“Loveless”這兩首抒情歌作為完結,期間我和P飯們也不停喊YAMAPI,喉嚨也有點辛苦呢~



散場後我在門外等K,她打給我……


我:喂?
K:妳在哪?
我:在外面呀~妳呢?
K:還打算找妳拍照的說,我這裡的位置很棒喔~
我:什麼!真的嗎?
K:不是看P哦,我是指FIVE啦~
我:=。=妳快點出來啦!



真被她氣死!出到來還一直碎碎念FIVE、亮太(?)看了她兩次很感動什麼的,連Y也說明明主角是P好不好,K還可以一直自HIGH,她還說要找下場S9位置的票,再看一次FIVE=。=(誰來給我把這個亂入的FIVE粉絲拖走啊?)



然後在外面排隊買周邊+到處亂拍一通什麼的很快樂喔~我買了場刊+POSTER+FILE+應援扇,共花了三百多吧?Y也買了應援扇+POSTER呢~




這一天快快樂樂的完結了^0^我明天(30日)還會和Y去看尾場啦~到時還會繼續HIGH吧?



YAMAPI!YAMAPI!YAMAPI!I LOVE YOU>///<


☆★☆★☆★☆★☆★☆★☆★☆★☆★☆★☆★☆★☆★☆★☆★☆★☆★☆★☆



新增1月30日尾場感想XD


首先要謝謝K幫我換到尾場的票,達成我看頭場尾場的心願^0^那天下班後,陪朋友見完工便火速趕到九龍灣會合Y。由於我和Y不太熟,所以也沒說什麼話。但她知道我對NEWS和P的其他事不太了解(真抱歉我是個不稱職的P飯=。=)所以一路上她都和我聊這個話題,原來她曾經也是P飯呢~後來卻迷上ARASHI了……


我們這次坐S8的位置,即是舞台右邊,這比起29日的S6好太多了>0<因為離舞台很近~Y也很親切的借了應援扇給我,安放好自己的物品,我們就行動了!跑到欄杆位置(最初工作人員也有阻止,但之後人太多而放棄了XD)


開場和29日的差不多,Y一直找機會偷偷的拍照(感謝ING……)因為是第二次看,所以我和Y開始留意小細節,不斷在說P看歌詞&唱錯的次數(打飛)


至於MC部份,除了有各人自我介紹外,我第一次覺得A.B.C.Z的河合很可愛^0^他模仿松本潤的LOVE SO SWEET真的好像耶~而P就應飯們的要求,做出“哈里路也CHANCE”的動作,真的好可愛喔>0<而且也增加了問答環節,當晚就有好幾位P飯問問題,其中竟然有P飯要求P抱她!呀呀呀!!!!!我好羨慕啦>_<


我:呀!!!她就好了,P抱她耶~好羨慕XD

Y:最痛苦的是她旁邊的朋友吧?她可是親眼目擊呢~

我:……也對啦~


P真的好NICE,只要是P飯的要求,又不太過份的話,他都幾乎有求必應。看到他和P飯們握手、扔簽名板,P飯們真的好瘋狂~(這是身為山頂朋友的我不能感受到的事=。=)我和Y還在悄悄討論……


我:妳看,P好像麵包哦~他到哪裏,鯉魚(P飯們)就湧到哪裏。

Y:對啦~還是很飢餓的那一種。BUT P是一種會握手會擁抱的麵包呢。

我:……我都好想要P麵包>_<


再看P耍刀真的很帥XD仔細看他們的劍有種STAR WAR的感覺=。=P站在台上升高轉一圈時,他看了我一眼耶!!!好開心>0<


不經不覺這次的CON就快完結,而最值得我回味的就是ENCALL的部份。其實在演唱會開始前,就有一些P飯在派發LOVE SONG的歌詞紙,說是完結時要唱給他聽~(選它大概是因為這是P第一首自己作的歌XD)



第一次ENCALL普通的完結,在我們的呼喚下,P和A.B.C.Z的各人、FIVE等全體穿上紅衣出來。我們就興奮的大喊,希望他會唱LOVE SONG,但他應該是把“LOVE SONG”聽成“LET’S GO”,所以ONE IN A MILLION的歌就跑出來……

他再次回到後台,我們仍然不肯走,開始有P飯三三兩兩的唱着LOVE SONG,從最初的參差不齊到能一致的唱出來(我和Y也有份唱哦~)最後P突然穿了一身紫色便服出現!而且手上拿住我們的歌詞紙>0<應該是工作人員轉交給他的。



(他是日英夾雜着說的~)

YAMAPI:謝謝。我在後台聽到了,聽到這首歌。

YAMAPI:好的,這是最後一次了。

YAMAPI:我們一起唱吧,5、6、7、8……


(YAMAPI和我們大合唱LOVE SONG,有很多P飯也哭了!)


YAMAPI:謝謝。我們下次再見!我愛你們!




我真的真的好感動T^T但我當時卻沒錄下這感人的一刻……正帶點懊悔之際,翌日K就找到當晚的錄音給我!!!在家裏再聽一遍,回想起那時的情節,我就哭了T^T



就這樣,


『TOMOHISA‧YAMASHITA※ASIA TOUR 2011-Super good★Super bad(香港站)』


正.式.完.結!!!


YAMAPI,謝謝,真的謝謝你帶給我美好的時光,我想我大概永遠也不會忘記這一切一切。我充心期待你再次來臨~




最後,“YAMAPI,お疲れ樣でし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