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MAPI生日快樂喔!






嘻嘻~今年是我第一次為他慶生,亦是第一次為自己喜歡的偶像慶祝。數數手指,原來我喜歡了他這麼久,才想到要好好迎接這個紀念日,我真是個不稱職的粉絲呢……



說起來,我是從《改造野豬》這套日劇而認識他。“可愛的草野彰”就是我對他的第一印象。老實說,人大多都是以貌取人的,我也不例外。一開始是看上他的臉蛋啦~(誰叫他是“J家第一美人”,我也拜倒他的西裝褲下了XD)但逐漸發覺,他不單是一個偶像而已。一直默默努力、對任何人都真誠相對、個性率直,而且是個很有禮貌的好孩子……(其實還有許多許多,但我的文筆不太好,不懂得該怎麼說呢=。=)



總而言之,他是的心目中,一個很重要的人。我想我會一直喜歡他,這種心情往後亦不會改變。以往雖然是喜歡,卻從沒有過為他慶生的念頭,我想這和他來HK開CON有很大關係。看到台上閃閃發光的他,也不禁再一次迷上他了>///<



我一直認為自己不算是他的粉絲,只不過是會看他演出的劇集、買他的唱片(個人碟ONLY)和聽他的歌而已。但是朋友卻對我說:“這不是代表非常喜歡嗎?不是粉絲那麼是什麼?”才發覺,自己比想像中對他更着迷,喜愛程度與日俱增了呢~



有朋友認為我很傻,真人又不在身邊,慶生根本就沒意義啊!但我卻不是這麼想,即使他不知道也沒關係……在這個世界上的某一個角落,有一個女生默默的向他祝賀,為了他的誕生日而由衷感到高興。如果他能感受到這種心情,那就好了。



最後,真的想對山下媽媽說聲謝謝,感謝她生下了YAMAPI。真的,謝謝你、謝謝你誕生在這個世界上,讓我相遇了你。(呃,我想說的大概就是這樣了。抱歉有點亂呢……)






BY RAINBOW YAN


09/04/2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