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啦啦啦~在天空給我該死的掛了幾日後,我跑來吐感想了~





星期六和Y去了MK看YAMAPI的新電影啦!而且這次他演的是個帥氣的拳手喔>///<


我和Y去的是由某幾個粉絲發起的包場看電影活動喔~所以在場多半也是P飯吧?而且主辦方面還有贈送POSTER啦>_<



還可以自選一張呢XDD(<<<因為實在沒什麼我喜歡的好挑,所以就帶了TOMA的回家了=。=



這是簡介:

在東京下町每天打架過日子的矢吹丈(山下智久 飾),因故被送入少年感化院。因緣際邂逅拳擊界的新星力石徹(伊勢谷友介 飾),雖然彼此欣賞對方實力,卻因故反目成仇,終究成為宿敵。早一步踏出感化院的力石徹得到財團千金白木葉子(香里奈 飾)援助,在優厚的訓練環境底下百戰百勝,扶搖直上成為最閃耀的拳手;丈則在貧民窟大橋下的破爛練習場,與教練段平(香川照之 飾)展開二人三足的魔鬼特訓,鍛鍊充滿野性的「交叉逆擊拳」必殺技,一躍為急速竄紅的人氣拳手。

就在力石徹即將成為世界知名拳擊手前夕,他決定要與丈決鬥,而丈也極度渴望打敗力石徹,證明自己實力。深受宿命羈絆的兩人終將對決,他們各自的命運又將會如何呢?


片長大約2個多小時,坐得我屁股也有點痛啦。然後......當我看到中段時就想:這部是笑片來的吧?有很多幕也帶出P獨特的搞笑風格呢,我一整個笑不停,尤其是一幕P在擂台上引對手攻擊他,他竟然在扭屁股耶~笑死我了啦XDD



至於其他內容……

以下是我和Y的一段在噗浪的對話,基本上Y已經把我對這套的感想全說出來了~



我:題目矢吹和力石,曖昧的兩人!?


Y:是三角戀故事, 主CP是矢吹跟力石, 命運的相遇, 命中註定的一對.


Y:白木家千金不理一齊阻止他們二人同場, 在力石離開後才明白自己根本沒辦法代替矢吹在力石心目中的地位


我:還有還有~兩人血與汗水的擂台之戀!


Y:最後的最後, 矢吹看着力石留給他的拳套, 勾起力石揮拳的模樣...力石其實活在矢吹的心裡, 一起為明日揮拳!


Y:要不是力石, 矢吹不會成為拳手; 要不是矢吹, 力石才不會拼命的降級

    
Y:他們之間的愛火不是那個活該的狼人跟白葉千金這個小三能抵擋的。就算小三下跪了, 矢吹跟力石還是要堅守彼此的約定 - 這就是這對CP的宿命...


我:...糟糕!!!我們說完後大概沒人會去看吧=.=


別懷疑,這是真的啦!散場的時候也聽到很多人說什麼“很重口味耶~”“連我這個情純派也看得出他們有私情啦!”“矢吹在拳擊館看到力石神化的一幕……很曖昧~”之類的=。=



所以有興趣的大家請去看一下吧!……不,一定要去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