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點:Tai Wan 時間:6:00a.m.




正式上課的那天,和學長說好了在車站等。直到現在,哥仍沒辦法靠自己去撞火車,今天也是由學長踹他下去。


第一次醒着踏進校園,哥顯現對學校建築感到非常新鮮而四處打量。
更好死不死的抬頭望了時鐘......


“哥!”


我和學長還來不及制止,時鐘經已掉下來追着哥狂奔。


焦急的想上前幫忙,學長卻伸手攔住我。


“妳別出手。”


然後學長揚手甩出一把古式長槍,扔了顆東西給哥,就跳出來趕時鐘回去。


學長說那顆豆狀物是兵器的一種,應該是想給哥保命的吧?扔了一疊紙給哥,將我們送到教室後他就走了。


“其實,我覺得學長是個好人。只是不太擅長表達自己。”


看着哥手中用寫滿中文,而且仔細分類過的選課表,我發出自己的感想。


之後喵喵、千冬歲和班長一些比較熟悉的人都來了,雖然中間發生了某不良少年挑釁的小插曲,不過大家也相安無事的重新自我介紹。


“哦,漾漾是小澄的哥哥啊。兩人是雙胞胎吧?真的長得好像。”

“我們是初次踏足這個世界,還什麼都不懂,有很多事也要請大家多關照了。”


哥很有禮貌的和其他人打招呼,雖然表面上好像沒什麼,但他一定是覺得很不安了。畢竟是在陌生的環境,還有這個學園的事,有很多也未能接受得到吧......


今天只有早上的課,稍微逛逛校園後,喵喵他們就帶我們去學校的餐廳吃午飯。


聽喵喵說這是學校的其中一個餐廳,裡面設計成大溫堂,種滿林林總總許多我說不出名字的植物。


拍拍在盯着人魚雕像發呆的哥。“我和喵喵去幫千冬歲拿食物,你坐在這等我們吧。”


跟著喵喵小跑步的來到千冬歲的面前,除了他手上那盤食物外,放在桌邊的也是滿滿的兩座小山。


“拿這麼多,吃得完嗎?”

“沒關係啦,反正學校的膳食都是免費的,不拿白不拿嘛。”


看著變成精明主婦模樣的喵喵,我也不知該說什麼好。就算不用錢也別拿這麼多啦!浪費食物是不好的行為。


“吃不完的就扔給餐廳的......它們會處理的。”


那個點點點是什麼意思?


“咦?漾漾去哪了?”


回到坐位上,原本該在等我們的哥不見了......


“可能去洗手間了吧?”

“不會的。除非有認識的人帶路,否則在不熟悉的地方,哥是不會亂跑的。”


因為會倒楣。


之前哥試過自己跑去洗手間,結果不知怎地弄爆了咸水管,沖得一身臭水。他洗了好幾天味道才散掉。


“那可能性就只有......”千冬歲放下手上的餐盤,鏡片反射着銳利的銀光。他緊緊的盯着離我們最近的人魚雕像。


咦?莫非......但雕像是不會動的吧?又怎麼會吃......


千冬歲拿出畫滿圓騰的紙......那應該是符咒,走向雕像的前方。


“坐在那邊的男生去哪了?”


看到用紙符威嚇雕像的千冬歲總覺得有莫名的喜感,但那個人魚雕像似乎在微微發抖。


“沒辦法,只好先炸了。說不定在裡面。”


聽到喵喵發言的千冬歲正打算轟掉人魚像的時候,一陣輕快的聲音響起。千冬歲接起手機談了一會就掛斷了電話。


“我要去工作了,順道接漾漾回來。”

“咦?”

“他在萊恩那邊。”



☆★☆★☆★☆★☆★☆★☆★☆★☆★☆★☆★☆★☆★☆★☆★☆★☆★



“我、我真是受夠了!!”


發出如此憤慨宣言的是我哥,他現在整個人完全虛脫,手中緊抱着抱枕,把身體全陷入沙發裡。我們正式上課已經好幾天了,但依照哥他那種一日三小嚇、三日一大嚇的狀態下,他的精神狀況應該也差不多到達臨界點了。


自從上次被萊恩拐去看他們出任務後,哥就被他天天追着介紹新式飯糰。現在幾乎一看見白色圓滾滾的物體,就反射性的想摔。不過,有一樣東西的殺傷力似乎比飯糰更大。


話說這幾天放學後,我們都是乘學校的交通工具回家,在看到滿天飛的大片葉子和巨型載人金魚,毛毛蟲後,哥選了一輛貓公交車。就像某套動畫電影的主角乘過的那種貓公交車,伸展毛絨絨的身軀,偶爾還瞇起琥珀色的眼睛打盹。


不過坐進公交車裡實在非常需要氣,因為你會看到鮮蹦活跳的心臟、一條又一條正在運送營養到身體各處的血管、一根根並排的肋骨......完全就是真實活體版的器官結構圖。全靠學長的提醒,哥才沒在車裡吐,不然牠肯定會把我們轟出去。


“真糟糕,學院的宿舍房間不是怎麼足夠……”


說話的是宿舍管理人賽塔先生,和學長提到我們還是打算住宿後,他就帶我們去那個長得像水晶塔的地方。


“這樣吧,您就帶這位學生到黑袍的居所暫住如何?”


賽塔先生看着哥如此的說。聽到建議的學長雖然眉頭一皺,但也沒說什麼。


“至於另一位……”


他在看着我,一直保持微笑的他雙眼閃過驚訝的神色,但很快就回復正常。剛剛的一瞬間彷如幻影。


……該不會真是幻影吧?


“就要請妳暫住紫館了。”


“咦?”


“啊,那個,澄不能也住進黑館嗎?要是真的沒房間的我們兩個同房也沒關係的。”


聽到消息的哥顯然比我更焦急,連忙向賽塔先生提出意見。


“袍級的房間數量一直比普通宿舍的較為充裕。只不過,這次是特別的情況讓兩位沒有袍級的學生入住。加上特例者的人數不能太多,所以分去不同別館是最好的處理方法。”


賽塔先生臉上帶着優雅的微笑解釋。嗯,既然我們是後來才決定住宿的,就不能再給管理員添麻煩。


哥急忙的看向我。


〝那怎麼辦?!還是不要住好了!袍級住宿好像很危險,而且我們又會分開的……〞


〝我倒是覺得沒所謂。不過哥,你還能忍受每天乘貓公交車回家嗎?〞


提到這個,哥的臉上還是一陣青一陣白。看來他應該也妥協了。


“我沒問題。”


就這樣解決了我和哥的住宿問題。替我們辦理好手續後,學長就出任務去了,哥很好奇的打算跟去,而我就先回家。


“週末我會來接你們去宿舍的。”


踏進移動陣的學長轉過來拉着快要摔倒的哥。


“宿舍的事還有哥哥都麻煩你了。”


打從心底的道謝,有學長在真的令人感到可靠又安心。


“到時候,就可以和妳的代導人見個面吧。”


拋下這句,移動陣亦帶着人消失掉了。


啊……


那就是說,從開學就沒見過的、我的代導人終於由學長那邊把我領回去了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