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每個人也會對自己的星座有份獨特的情意結吧?而對於身為蟹子的錫也,我就是如此XD(也是從錫也身上,我才認識了ONOD這位聲優,更迷上他了>///<)





東月錫也,月子的幼馴染之一,個性溫柔體貼、成熟穩重、很會做菜亦很會照顧人,經常掛著溫柔的微笑,但卻有意想不到的腹黑,跟月子交往之後獨佔慾和妒嫉心立即展露無遺。在羊君和哉太之間充當和事佬,另外三人也很依賴可靠的他。



(本着對錫也的大愛,我找了翻譯呢~超感謝>_<)








一天放學時,羊君和哉太如常地吵架,月子和錫也不理他們先離開回宿舍了。月子打掃好房間後因為有點肚子餓,就去了食堂遇到錫也。錫也就邀月子一起吃飯了,看見猶豫不決不知點什麼好的月子,錫也就提議讓她吃好久沒做的家常菜~向廚房的大嬸借場地和食材,在食堂的大嬸之間很有人氣的錫也,當然很順利就借到了XD



被大嬸們稱讚手藝好的錫也說有月子在旁邊看著反而緊張起來,大嬸們當然會問起月子是否錫也的女朋友了。這時的錫也只是說月子是他的幼馴染,像是兄妹一樣的存在。但是被大嬸們這樣一鬧,2人馬上就臉紅了>///<大嬸們繼續揶揄錫也說雖然是幼馴染但是不留神的話可以會被其他男人搶走喔~這時的錫也還是一副余裕的樣子說他會賞識月子選擇的男人…… 連大嬸們也稱讚錫也是個好孩子,要是自己年輕十年的話也要當女友後補什麼的。然後錫也說……「我覺得現在的大嬸們也很棒啊」(......婦女殺手嗎???








到了愚人節,哉太和羊君決定聯合起來整錫也,他們把月子也拉下水要她假裝倒下了待在保健室,然後羊君去通知錫也。等他來到看他驚慌失措的樣子~誰知錫也真的被嚇到面無血色地飆到保健室,看到這樣的錫也哉太和月子也始料不及呆掉了,以為自己沒察覺月子身體不適的錫也還自責不已。看到他這樣,月子很慚愧地向錫也道歉並說出事實是大家騙他其實她身體沒事。知道月子沒事的錫也大大地鬆了一口氣,還溫柔地對月子摸摸頭,月子也誠懇地向錫也道歉。



「唔……抱歉呢。對錫也做了壞事。」
「好了。什麼事也沒那樣就好了。」
「唔,唔。」
「要是妳出了什麼事的話我也不知要怎辦好了。」
「錫也……」


錫也的表情變化,我明白他是真的很擔心我。
(不過很快地,錫也就向著哉太和羊的方向變臉……)


「那麼,有些人的惡意玩笑就不可以原諒了。」


跟向著我時錫也溫柔的笑容不同,現在的是至今從未見過的黑暗笑容。
今次是……向著在背後呆然的2人。


「咦嘻嘻嘻嘻....!!! 等等! 錫也,聽我說! 這...這是開玩笑的啊,應該要笑一下吧?」
「完全不好笑,不可能笑。」
「今天可是愚人節啊! 」
「因為是一年一度的活動,要是生氣的就犯規了啊!」
「哪,冷靜點錫也! 你的臉很可怕!」
「今天是愚人節的話也沒辦法呢,不過...」
「無傷大雅的謊言和惡意的謊言還是可以分辨的吧?」
「說要嚇錫也一大跳的都是……羊那傢伙啦! 不好的是羊!」
「不要抵賴啊! 哉太不也很興起嗎?」
「唔……原來是這樣啊。你們在我不知道的地方要好了起來呢」(笑)
「等……等……等等啊,冷靜點!!!」
「我很冷靜啊?」(笑)
「錫也,眼睛沒在笑……」


最後2人被錫也狠狠說教~也決定了不會再騙他……











有天月子忘了做星座觀測的功課,所以就趕緊出門去做了,在去屋上庭園的途中遇到錫也就陪月子去了, 做完功課後2人順便觀星,錫也開始說起星座的話題。月子聽著聽著就睡著了,看著睡著的月子錫也開始自言自語....





「不變的東西是不存在的……」
「保持住現在這樣就好……」
「想一直能在身旁……不變的……現在那樣……」
「羊也……哉太也……那樣的也明白,為什麼,我……」
「到底,我什麼時候……能在你身旁……」
「我在困惑什麼……害怕什麼……大概不是吧……」








錫也伸手摸月子的頭髮,月子就醒了,錫也責備月子太無防備,即使是對著幼馴染的他也應該要小心,月子答在有錫也的話就會安心,錫也說是因為月子沒把他當作男人看吧?月子反駁說只是因為從小就一起所以才覺得安心,不過錫也看上去還是有點黯然……








因為連日來也擔心哉太的身體,所以看到好天氣的日子月子啥也不做發呆,突然感到頭重腳輕身體發熱,在往保健室去的途中就倒下了。張開眼睛之後就發現自己身處保健室, 還有在旁邊牽著手睡著的錫也。原來是看到月子倒下了錫也就送她來保健室,錫也總是在月子的身邊照顧著,不過遠、也不太近,就在一定的距離。






數天後,月子在中庭一個人想事情的時候跌倒還扭到腳站不起來,看著美麗的晚霞,突然發覺原來當自己有困難時也是有錫也一直陪在自己身旁幫助自己,不需要開口,錫也就會出現,寂寞的月子就嗚咽起來了....這時錫也突然出現,原來他在3樓的走廊窗戶看到月子跌倒了就立刻飛奔過來,因為月子站不起來,錫也就說讓他要背著月子離開了,但是月子鬧彆扭,錫也稍微叱責了一下,不過溫柔的他當然有再跟月子道歉了。錫也看到月子連日來的困擾,所以跟月子說叫她不要再在意之前的事,他會作為幼馴染一直待在月子身旁,從以前開始,從今以後也只會是幼馴染。月子終於察覺到自己的心意, 抱著錫也就告白了.........


「唔? 怎麼了?痛嗎?」
「錫也……我……」
「怎麼了?」
「……我喜歡錫也」
「那樣的事,終於發現了」
「已經, 太遲了嗎?」


「那是真的?」
「對我來說錫也是理所當然的存在。那個當然變得不再是時就變得很可怕。」
「錫也認真的心意裝作看不見……事實上,真的很高興。」
「沒坦白說出來,抱歉呢」
「那是……真的嗎?」
「嗯。」
「那樣的話……從現在起你的麻煩讓我看到可以嗎?只有我一個。」
「沒有這樣的事唷……」
「在身旁也……可以嗎?不是作為幼馴染……而是戀人。」


錫也的說話我沒能回答得很好。


「……嗯」
「……總是在身旁,總是想能一直在身旁。」
「所以,考慮清楚。我不只是作為幼馴染而一直存在」
「總有一天在你身旁出現別的傢伙,可以守護你的……」
「安心的話會很可怕的。」
「那樣的事要考慮嗎?」
「呀呀,我討厭你被搶走。那樣的心情……想傳達出來」
「你不知道吧?我,比其他人更弱。」
「……」
「所以逞強,裝做寬容的在你旁邊笑著。事實上真的很不安的。」
「那樣子要小心,我是很可怕的,妳的身旁不可以有我以外的任何人在。」


「錫也……」
「已經,想停止想逃避的自己的心意。」
「我呢,考慮了很多次也一樣,很喜歡你……再沒有那個答案以外了。」
 「……謝謝你。」


我對錫也溫柔的說話感到很高興,淚流不止了。


「……哭了?果然,妳真是愛哭蟲呢。」
「我……不知不覺中也沒考慮過錫也變成不在身旁的事了。」
「因為,感覺到錫也一直在我身旁。幼馴染的存在,感覺最好了」
「但是……我討厭。錫也以外的人在我身旁待著.....討厭」
「……確認了。不過,想與我用同樣的心情存在……可以嗎?」


我用代替點頭的……用力抱緊錫也。


「比任何人也會更珍惜的。而且會一直使你保持笑容」
「真是的……那樣做到嗎?」
「是嗎? 那個……我大概會妒忌吧?」
「嘻嘻....是這樣的嗎?」
「啊啊,是很容易妒忌的。所以,請做好覺悟吧」
「鍚也……是。」
「現在開始……請多多指教了」
「我才是……拜託你了。」


終於重疊了的心意。
錫也……逃避了,抱歉呢。
注意到很喜歡的錫也是……
果然是我最重要的幼馴染。
而且是……最重要的,戀人。
到剛剛為止的心情也被吹到哪裡去了。
在錫也的背後感到幸福的心情。
腳的痛……也不知去到哪裡了。









星見會後,錫也約了月子在教室等。


「錫也,久等了? 抱歉呢。」
「不?沒關係。過來這邊吧。」

漸漸變成跟錫也2個人,自昨天告白以來……
我不知怎麼的很緊張。
故意地發出大的聲音。

「星星,很美呢~!」
「是呢……」

錫也溫柔的微笑,果然很安心。
但是向我伸出的手卻令我心跳不止。

「錫,錫也?」
「月子,我喜歡你……」
「咦? 怎,怎麼了?錫也……有點奇怪!!」

我被錫也的一言一行弄到反應過剩。


「哈哈哈, 不行了。抱歉抱歉, 稍微戲弄過頭了」
「咦?......那是, 故意的!?」
「不, 只是因為看到你過份直接的反應, 不知不覺感到很可愛」
「......真是, 過份啊!」
「抱歉! 月子?」
「現在問我的心情已經太晚了!」
「真的很抱歉。不過...有點高興」
「高興?」
「可以堂堂正正地說出『喜歡』妳, 所以........不知不覺的」


錫也平靜的表情說著漸漸害羞起來! 真的很高興....


「不知道吧? 我.....是想到什麼就說什麼的類型」
「那樣的話...」
「說你很可愛, 是真心的」
「........唔。別用那樣甜美的表情說出來唷。喜歡什麼, 可愛什麼的...」
「甜美的表情......不是很好嗎。一直也想說的」
「不讓我說嗎?」
「所以說, 沒取得許可唷.....很丟臉的.........」
「我們之間不需要這樣吧, 沒什麼好丟臉的唷。...........再過來一點」


用那樣的表情, 那樣的聲音說著
漸漸走到旁邊。
我把自己的手悄悄放在錫也伸出來的手上。
那一刻, 我被強大的力量拉進錫也的懷中。


「....終於抓著妳了」
「哪......我呢, 對到目前為止發生的事, 討厭這樣曖昧的」
「?」


那樣說著, 錫也放開我變成面對面。
以為會看見溫柔的笑容
錫也突然變成認真的臉。


「月子......我喜歡妳。請妳跟我交往」


回答已經一早決定好了。


「....是。拜託你了」
「怎麼.....今天的錫也, 好像個男人呢」
「我是男人唷?......拿出了相當的勇氣」
「才不像, 看上去很輕鬆喔?」
「怎會啊.....才不輕鬆唷。倒是妳, 不緊張嗎?」
「錫也?」
「好孩子, 現在閉上眼睛...(CHU)」


那樣說著, 錫也悄悄地靠近我...
溫柔地親吻了。


「....! 咦, 呀, 現, 現在的是.......」
「唔? 接吻唷?」
「才不是那樣! 突然, 怎麼.....!」
「說出來的話比較好嗎?」
「才不是這個問題啦!」
「接吻可以嗎?」
「不行! 真是的, 說緊張是說謊吧!」
「怎會是說謊呢。只是....高興的比較多吧」
「錫也.....我也, 高興唷?」
「那麼, 接吻可以嗎?」
「真是的, 所以啦....再這樣下去, 心臟受不了啦。」
「那很好唷。更多更多的充斥著我就好。」

錫也突然笑了
悄悄地...抱著我。
就那樣的, 心跳過不停。
今天有新的發現。
好久沒試過這樣的心跳過了。
在最安心的人的懷中, 最生硬地心跳著。











翌日上學, 又要了午休的時間~ 肚子餓的羊君一如既往地向著月子撒嬌說要餓要暈倒, 就在這個時候錫也走到月子和羊君之間...


「沒問題, 在那之前我會撐著你的」
「錫...錫也!」
「咦, 錫也就不用.....」
「羊...也要停止奇怪的玩笑了唷?」(笑)
「唔...唔, 抱歉....?」


怎, 怎麼錫也好像有點不同了....?



然後哉太也喊著肚子餓地走過來了, 月子不禁揶揄他沒用腦袋也會肚子餓...當然單純如哉太不會放過口惡的月子啦, 正當哉太想平常地敲月子之時.....笑容滿臉的錫也抓著哉太的手。

「哉太真是的, 從小開始就沒變呢。對女孩子要溫柔啊」(笑)


發覺情況古怪的哉太和羊2人開始討論起來, 最後發現事情的真相了 XD正當他們驚訝時, 鍚也抓著月子的手顯示主權 XD (誤) 在表明2人的確是在交往之後.....


「所以, 可不能出手唷?」(笑)
「真是...用這樣的笑臉說出來很可怕啦」
「但是, 完全不知道這2人是那樣的關係呢」
「抱歉呢, 羊君。不是要隱瞞的」
「不! 妳幸福就好了。只是對象不是我有點可惜」
「謝謝你, 羊君...」
「羊。那樣的話可不能再對她做出黏答答的事喔?」
「是......」
「哎, 錫也真是的~!」
「哇~ 在威脅喔」
「錫也....為什麼要這樣挑釁的樣子啊?」
「因為, 我是你的男朋友嘛」


錫也說這樣的話, 我臉紅了。
是呢。
我....是錫也的女朋友呢。


「即刻就在炫耀兩人的關係呢! 呀~討厭討厭」
「但是, 高興成這樣的錫也, 還是第一次見」
「我也是。真是...錫也從以前起都拿到好事呢」
「唔? 在說些什麼?」
「....什麼也沒說啊。月子, 快放開這傢伙去吃飯啦」
「咦? 哉太? 等等....哇!」


哉太抓著我的肩膀就這樣走了
我的身體再被拉到錫也的身旁安置好。


「錫, 錫也!?」
「別人的女朋友, 不要隨便碰比較好吧?」(笑)
「所以說.........笑容太可怕了啦!」
「當然吧?........因為是威嚇」
「我可不會這樣笨做無謀的事唷?」
「真不愧是羊, 很明白嘛」
「哉太....錫也很可怕...」
「同感....我們第一次意見一致呢」
「是, 是呢.....雖然很不服氣.....」
「唔? 怎麼了嗎?」(笑)
「什, 什麼都沒有」


羊君用平靜的表情說到



「錫也....真是太好了」
「........謝謝」
「妳也......幸福嗎?」
「.........嗯」
「那樣就好了。恭喜你們」
「謝謝你, 羊君」
「好啦, 哉太也來!」
「呀? 嘛, 那個.....怎說呢。還沒見過這樣高興的錫也」
「也是第一次看見妳似個女生的笑容」
「等等, 那是什麼意思啊」
「哎, 聽著吧。那個....太好了。要好好相處啊」
「哉太......謝謝你啦」
「.......哪, 差不多可以去食堂了吧? 肚子餓了唷」
「也是呢, 走囉?」
「好, 那麼錫也! 你, 今天請客!」
「啊!? 為什麼啊」
「作為你搶先的懲罰! 你交了女朋友嘛.....」
「嘻嘻, 哉太! 我被取走了很寂寞吧?」
「啊? 就什麼傻話啊!」
「放心吧? 我還是很喜歡哉太唷」
「咦.....哪, 跟我比哪邊比較多?」
「咦!?」
「呀~呀~ 月子糟糕了呢。錫也完全吃醋了唷」







NORMAL END是在卒業禮之前, 錫也叫月子到教室談話,錫也想早日可以獨自守護月子, 所以想早日變成大人, 有點焦急的樣子, 看到這樣的錫也月子就跟他說她要跟他一起變成大人, 開解了錫也。錫也向月子求婚說以後也要一起走下去。畢業之後是他們的另一個新開始, 要一起抬頭挺胸地走下去。最後, 錫也給了月子一個誓約的吻。







GOOD END是2人在5年後結婚了,在交換指輪之前, 錫也跟月子告白說從以前開始跟月子一起就很幸福, 以後會更加地幸福, 會為月子而變強隨時可以幫助她, 月子反而說她是因為有了錫也的守護才能夠變強, 所以他們要一起變強, 一起成長, 一起得到幸福。



話說我最喜歡的就是錫也背起月子的CG,錫也真是個好男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