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繼上次寫Starry☆Sky已經是半年前的事了@@我真的拖太久了=.=人家都出了AFTER SUMMER,我現在還未玩WINTER……不過,總會有更完的一天啦~







以往我都是挑喜歡的先寫,今次就另類一點吧~七海哉太是我在Starry☆Sky系列裡最不感興趣的男生。我甚至沒認真跑過他的線耶~(圖也是在網上找的XD……他的設定是個很會打架的病弱少年,又經常不老實地說出很多彆扭的話……這些我也不太喜歡啦,而且他和會長真的沒有任何關係嗎?兩人都好像呢(指髮型XD





月子到中庭散步,看到哉太還想上前叫他的,誰知突然被一個男生拉著要求要跟她做朋友(神經病嗎?)在一陣糾纏之下,月子不小心跌到了,手還磨到了皮。就在這時出現的哉太目擊到這樣的場景,那個男的還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憤怒的哉太立即就揮拳相向了0_0趕走那男的之後,哉太就把月子帶到保健室去,並幫月子包紮XD





 




與羊君和好後,4人一起去觀星, 在喝茶的時候哉太拿出數位相機拍照,他喜歡拍照的原因會在後來的情節提及到:是因為想拍下美麗的星空, 因為看著星空時令他可以忘記自己身體病弱的事……






到了在屋上庭園被上級生包圍的事件,哉太線裡月子會選擇留在原地不走,這樣就只有依靠病弱中的哉太來守護了XD雖然是病弱,不過他挑釁上級生時的氣勢還是很強的~要不是病弱中的話相信他三兩下就能把他們擺平了吧? 但太可惜了,身體不舒服的哉太要保護自己就已經很勉強了,在千鈞一髮之際,羊君和錫也就出現了~






告白的情節:哉太打電話給月子約她在中庭等,告訴她真的很喜歡月子,雖然身體不好但是仍然想守護她,不過看到月子困惑的樣子他也很難過,所以請月子忘記告白的事,從明天起做回幼馴染。難過的哉太抱著月子,還請月子暫時讓他這個樣子,當作是幼馴染的任性就可以了......





2日後的星見會,月子看到哉太的樣子好像有點不適。星見會之後錫也告訴月子哉太倒下了人在保健室,月子二話不說就飛奔過去,但是去到哉太已經又逃走了,擔心不已的3人分頭找。最後月子覺得哉太會在屋上庭園就跑去了,果然哉太就在這裡。看到月子的哉太叫月子別過來也別理他,因為他深感病弱的身體無法守護好月子而感到無力感到難過,討厭自己的軟弱。看到這樣的哉太,月子上前一把抱著他。說她喜歡他,會一直在他的身旁。






兩人很青澀的KISS~







GOOD END:是說到月子跟哉太5年後結婚,哉太已經把病完治,而且成為了夢想中的天體寫真家,來回世界四處去工作。而在他們結婚典禮當日就全部人等他這個遲到的男主角出現=.=在婚禮開始前,哉太抱起月子:「全世界我最喜歡妳了!」大聲地在教堂對月子告白,然後說了一堆甜言蜜語,連神父也不禁要打斷他(囧……






哉太線.END


嘛~就這樣吧(反正我也沒什麼好說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