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玄日. . . 玄日. . . 」








帶着哭腔的聲音,從未停止過。一遍又一遍的,呼喚着那個名字. . .








 

努力的想睜開眼睛,卻發現這是如此艱難的事,眼皮像是有什麼東西壓着般異常沉重。只能看見模糊的影像,看見她的身影,滿身是泥濘與鮮血. . . 雨下過不停,逆光中望向她的眼睛,那雙如藍寶石般的眼瞳裏,落下晶瑩的液體。是淚水?還是雨水?早已分不清楚,看見她的這副模樣,自己竟有點不捨。冷酷無情的惡魔之子—玄日,不是一個無情無心的半機器人嗎?那麼,心中隠隠作痛的感覺,到底是怎麼回事?









雨水洗刷着身上的血漬,遠處傳來朝索的叫喊聲。這樣便沒有問題了吧?安心下來,在她的懷內沉沉睡去. . .







 




夢裏,回憶起與她有關的片段. . .





★☆★☆★☆★☆★☆★☆★☆★☆★☆★☆★☆★☆★☆★☆★☆★☆★☆★☆★☆★☆★☆★






她是一個很特別的女生,至少在我眼中,她很特別。





「你是安向夜吧?你好,我是澪。」







這是她對我說的第一句話,帶着微笑的臉蛋,比起被譽為『天使』的我顯得更加純潔。







偶然的一次,她發現了我的另一個身份,死神英雄──玄日。沒有驚訝、沒有恐懼,堅定的雙眼如當初相遇般,她坦然的接受了『我』,接受了玄日。

 



「是這樣嗎?你是玄日。」


 




自此之後,『我』有點不一樣。目光應該只會停留在主人. . . 即是哥哥身上,並接受他給予的命令的『我』。漸漸的把注意力投射在她身上,那算是違抗命令嗎?可是,哥哥也有下過『做令自己快樂的事』之類的命令. . . 原來看着她,會令『我』感到快樂嗎?





 

我知道,哥哥不喜歡我以玄日的身份出現在他面前。因為,『玄日』的存在,會令我和他都勾起了那些悲傷、痛苦的過去,我明白這是他保護我的一種方式。而她對於哥哥的反應卻. . .








「你不是玄日,是我的弟弟日向夜。」

「那有分別嗎?他們不是同一個人嗎?為什麼您能接受阿夜,卻拒絕玄日?日皇,這不是很奇怪嗎?玄日也是阿夜的一部份啊!您在否定玄日,不也暗示着否定阿夜的存在嗎?」








這一刻,我呆住了,哥哥也是一樣,她是少數敢頂撞哥哥的人。但這不是重點,重要的是,她在為玄日生氣。我認為在其他人眼中,玄日只是個冷酷無情的英雄,除了拯救有危險的人和非人外,根本不會有其他人注視『他』。當所有人也喜愛並重視着純真可愛的安向夜時,她卻注意到了,那個捲縮在角落中,享受孤獨和寂莫滋味的玄日。













 


「我,找到你了。」


★☆★☆★☆★☆★☆★☆★☆★☆★☆★☆★☆★☆★☆★☆★☆★☆★☆★☆★☆★☆★☆★





某個晚上,斜陽市發生了大型的搶劫案,對我而言,這不是件特別的事情。只是,和我在頂樓對峙的劫匪,手上挾持的人質是她。劫匪威脅我,只要再走前一步,抵在她太陽穴上的手槍就會. . .









腦中的晶片、各種各樣的知識、甚至以往的實戰經驗,都在告訴我,救岀人質的方法超過十種以上,但人質也免不了受點傷。可是『我』,無情無心的玄日,卻連她受一點點傷害也不願看見。與臉上的目無表情相反,內心充斥着焦急與擔憂,這是以前未曾有過的感覺。我有點明白其他人所說,哥哥對我的那種愛。就是不希望她受傷,一絲一毫也不可以,只想她每天也過得快快樂樂,期望她. . . 一直留在自己的身邊。







啊啊,我知道了,這就是『愛』吧?可是,和對哥哥的那種不一樣,是比那種更深刻的感覺,能把空虛的內心填得滿滿的感受. . .

 


最後,我接受了劫匪的意見,把身上的武器全部扔下,任由他們把我拳打腳踢。而她卻被劫匪的同伴架住,只能眼睜睜的看着我挨打。







「不要再打了,求求你!」


哭喊聲傳到我的耳邊,身上雖然已經傷痕累累,但卻發現真正感到痛楚的,竟然是自己的內心. . . 不要哭、不要哭,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令妳一直保持笑容。心裏暗暗祈禱,縱使不相信有神明存在,仍期望能願望成真。

 




 

直至初風趕到,把他們通通制伏後,她才衝到我的身邊,把我抱在懷內。


「玄日. . . 玄日. . . 」




一次又一次的,呼喊着『我』的名字。不是日向夜、不是安向夜,而是『玄日』,另一個『我』。








 

【玄代表黑色,玄日即是黑色的太陽。】

★☆★☆★☆★☆★☆★☆★☆★☆★☆★☆★☆★☆★☆★☆★☆★☆★☆★☆★☆★☆★☆★





意識漸漸模糊,我伸出手捉住了她冰冷的小手,緊緊的不放開。





謝謝妳,接受了我,也接受了玄日,所以我也決定了,會好好的接受妳。也許未來會有點困難,但我會令哥哥接訥妳,令其他人也為我們送上祝福。還有荊棘,要好好和她道個歉,跟她說我不能和她結婚了。因為,我的心中已有了比起任何人,甚至哥哥都更重要的妳。





我累了,這些話就留在我睡醒的時候再說吧,反正日子還長得很,會有足夠的時間,向妳慢慢細訴着,我的心情. . .

 








 



『如果說日向炎是君臨天下,耀眼的太陽──日皇;那麼的話,日向夜就是冰冷殘酷,黑暗的太陽──玄日。如果你是光明的起始;那我就是破滅的開端。』


即使是惡魔,也有想守護的事物,那就是—妳。






~Fin~

★☆★☆★☆★☆★☆★☆★☆★☆★☆★☆★☆★☆★☆★☆★☆★☆★☆★☆★☆★☆★☆★





作者的廢話:






抱歉我果然寫得很爛. . . 最後的部份還有點崩了呢,玄日(阿夜)的性格=.=




我是最近才看御我的小說,每當看見其他人對《玄日狩》、《非關英雄》的看後感,大多都是說“阿夜好可愛” “超喜歡阿夜”。但很少人會說“喜歡玄日”(或者是我沒看見?),就是因為這樣才生出這篇文啦XD





當所有人也喜歡『阿夜』時,『玄日』是否就不被需要呢?連日向炎也不喜歡玄日耶~(我沒記錯的話. . . )但偏偏他們又是同一個人。之後我就想,能被阿夜(玄日)所喜歡的人,一定是能包容、接訥他(們)這種思想和性格都各不相同的人,我是這樣想的。(其實我很喜歡這類「雙面人」的角色喔~)
題外話,其實御我寫的文也有BL傾向的吧?看她寫的日向炎和白蓮月就知道了=.=

 

 


謝謝能看到最後的您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