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只是想放一下Starry☆Sky的OP圖,我覺得四季的OP也做得很好la~
我很喜歡秋葉以及有些類似草稿的圖,很有秋天的感覺^^
而且歌曲也蠻配合~首先發的是~Autumn~


共同事件:

萬聖節化裝舞會(?)後在天台花園觀星的四人。
唔~從衣服來看,女主是魔女、星月老師是王子(好帥>///<)、郁是吸血鬼、
小獅子是. . .是怪獸?(怎麼只有你的裝扮特別古怪=.=)
除了星月老師外,其餘兩人還一起喝酒呢~(果然是成人組~)


學級旅行,晚上的四人聚會,星月老師被灌酒了
(星月老師是那種一喝醉便睡著的人),這種設定好可愛唷~




~OTHERS~


 

還有在網上找到的歌詞,
有興趣看OP的朋友可到Youtube OR ニコニコ動画 找找~(兩者都是好物啊)


Lies,Truth and Our Destiny
陽日直獅(CV:岸尾だいすけ)

抱(だ)きしめて、僕(ぼく)の弱(よわ)さを、
ごまかしていた、Kissの後(あと)、


降(ふ)りそそぐ、星(ほし)のかけらも、
指(ゆび)の隙間(すきま)を、すり抜(ぬ)ける、
触(ふ)れるものすべて、壊(こわ)れゆくなら、
心(こころ)を閉(と)じてでも君(きみ)がいるなら~


君(きみ)の全部知(ぜんぶし)りたくて、
探(さが)していた、君(きみ)のTruthを、
その想(おも)い信(しん)じるなら、
掴(つか)んでいる、その手離(てはな)せばいい、
めぐりゆく星座(せいざ)とともに、
出逢(であ)うDestiny~


透(す)き通(とお)る、肌(はだ)に触(ふ)れても、
僕(ぼく)のものでは、ないんだろう、
恋(こい)しさを、募(つの)らせるけど、
ないから、背(せ)を向(む)ける~


見(み)えるものすべて、嘘(うそ)でかためても、
心(こころ)は気(き)づいてる君(きみ)がいること
君(きみ)をちゃんと信(しん)じたくて、
覗(のぞ)き込(こ)んでる、潤(うる)んだ目(め)に、
そのヒカリ見(み)えるなら、
掴(つか)んでいる、その手離(てはな)せばいい、
めぐりゆく星座(せいざ)とともに、
叶(は)う願(ねが)い~
時(とき)をかけて伝(つた)わるMy Wish。


君(きみ)の全部知(ぜんぶし)りたくて、
探(さが)していた、君(きみ)のTruthを、
その想(おも)い信(しん)じるなら、
掴(つか)んでいる、その手離(てはな)せばいい、
めぐりゆく星座(せいざ)とともに、
出逢(であ)うDestiny~

中譯

緊緊抱住,我的弱點,
被偽裝著,在接吻後,

降下的星之碎片,
在指縫間流落,
觸碰到的東西全部都會破壞掉的話,
就把心給封閉了,但若是你在~
(那天起就已被你所吸引)

想了解你的全部,
尋找你的真實,
如果相信這份感情,
緊緊抓著的,那隻手放開也可以,
和不斷輪迴的星座一起,
與命運邂逅~

晶瑩剔透的,即使觸及到那肌膚,
也不是屬於我的東西,
思念愈發強烈,
卻沒有期限,只能轉身迴避~

眼中所見的全部,都被謊言偽裝,
心裡卻察覺到有你在~
(對於相愛的事已經感到害怕)
想認真的去相信,
刻地望入那雙濕潤的眼
看得見那份光芒的話,
緊緊抓著的,那隻手放開也可以,
和不斷輪迴的星座一起,
達成心願~
乘著時間傳達我的願望。

 

想了解你的全部,
尋找你的真實,
如果相信這份感情,
緊緊抓著的,那隻手放開也可以,
和不斷輪迴的星座一起,
與命運邂逅~

~就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