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兄上一直是我的菜呀!!!!!!!!!!!!

伊織愁一郎 (CV:竹本英史)
和女主沙耶是無血緣關係的堂兄妹
29歲,能使用焰之術並役使護法童子,紫紋的退魔師
與沙耶從小時候就一同生活(女主 5歲,愁一郎 17歲),非常疼愛女主角,
直到兩年前卻不知何故突然離家,於鄉再次相見,還是和以前一樣疼愛嬌縱沙耶
作為退魔師非常能幹,但私生活能力相當不足=.=
常若無其事的說出甜死人的話,又過度保護沙耶
讓在一旁的衹王和薙羽哉吃醋不已,而虛空則是習以為常

第一次登場時即很帥氣的為沙耶擋下攻擊
且擊退眾人為之苦手的敵人



 

一得知沙耶在剛才的戰鬥裡有受傷
立刻蹲下揹起沙耶



 


(話說,官配真的不是小愁嗎?)過去沙耶被伊織家收養時,對她溫柔、唯一保護她的人就是小愁也是她最喜歡的人,是說在紫紋的退魔師中,小愁的能力也是屬一屬二的,不過紫紋和伊那砂鄉有簽訂互不侵犯條約,加上私人怨恨薙羽哉是大力反對小愁留在伊那砂鄉,虛空就故意挑釁讓兩人對打, 最後當然是薙羽哉輸的很慘,而小愁和虛空是順利的留下來^0^




 


女主是5歲時去伊織家當養女的,而愁一郎也不是這家真正的嫡長子——由於他老爸的夫人不育,所以他是老爸跟外面的女人生的孩子。不過因為能力出眾,而且家裡實在沒有繼承人,所以才在女主來的一年之前被接到了伊織家,準備當下任家主。 雖然接回伊織家後正夫人待他如子,
但他也從沒有任何波動的情感,一直到沙耶的到來,他才第一次萌生出想守護的念頭,向沙耶敞開心霏(伊織家原本就是守護的一門,但以愁一郎的性格卻無法去擔任守護一職)

愁一郎一直很寵女主,用虛空的話說就是從來不喜歡接近別人的愁一郎第一次能和人這麼親近。而女主因為血比較特殊(她的家族歷代都是以人身獻祭的祭品,她們的血與肉對於鬼來說是美酒也是劇毒,會引來鬼的瘋狂),所以總是被妖怪盯上,小的時候差點被妖怪殺了,多虧愁一郎救了她,可是愁一郎身上留下了好嚴重的疤痕。 (在後來的事件裡愁一郎有受傷,女主看他傷口的時候不禁想起以前的事,很內疚一直覺得因為自己的錯而害愁一郎。) 之後虛空就教授沙耶使用术符的技巧,也是由那時開始,愁一郎就開始憎恨起妖怪並對她說了要成為家人般的存在



 

女主小時候小愁抱著她玩,虛空問她為什麼喊愁一郎小愁,不喊哥哥... ...

沙耶:  『叫你小愁,奇怪?不願意?』
愁一郎:『我無所謂。』
虛空:    『的確,愁他作為哥哥是個沒有任何依賴價值的男人。』
愁一郎:『我可是聽到了哦,虛空。』
虛空:  『那麼,為什麼?』
沙耶:  『如果叫哥哥的話,沙耶,就不能嫁給他了,和哥哥是不能結婚的哦,在法律上。』
虛空:  『是誰告訴你的?』
沙耶:  『是梓。』
虛空:  『啊... ...是梓的話就沒辦法了。並沒有其他的意思吧。』
虛空:  『那、你... ... 就這樣、想成為新娘?』
沙耶:  『嗯!』
虛空:  『. . .那麼建議你快點出社會。應該知道世界上還有更好的男性。』
愁一郎:『唔... ...』
沙耶:  『小愁,不願意嗎?不想讓沙耶成為你的新娘?』
愁一郎: (... ...這個時候應該怎麽回答才好?)
虛空:   (就按你想的回答。請不要和我商量這種事。)
愁一郎:『啊... ...沙耶,關於這件事... ...』
愁一郎:『等你長大以後,好嗎?』
沙耶:  『我長大了就能當你的新娘嗎?要幾歲才是大人啊?』 (小狗眼神攻擊  0.0)
愁一郎:『... ...虛、虛空,已經,不行了。』
虛空:  『哈... ...我明白了。』
虛空:  『是呢,當你到了和現在的愁一樣17歲的時候,就會娶你當新娘的哦。』
愁一郎:『虛空!』
虛空:  (如果不願意的話就和別的女性結婚,從那個人那裡奪過伊織的全部權利之類的,
                想點什麼 辦法吧)
愁一郎:(... ...說的也對)
沙耶:  『17歲?沙耶,會加油的。』
愁一郎:『那就好。到那時為止我會讓你能在這個家裏生活,好好的保護你。』

小愁好可愛呀>///<面對女主帶有純真(?)的眼神而招架不住,依靠虛空。
女主很強大呢~年紀少少已把小愁吃得死死=.=



 

 

看到沙耶受傷就抓狂
不分敵我的放出火焰
(還差點把高虎君給燒死的說=.=)
為了沙耶就算受傷了也還要繼續戰鬥
之後也不管自己手臂是不是還在滴血
也是堅持揹著受到輕傷的沙耶回家

像小時候的習慣一樣
沙耶鑽進了被窩的空位躺在愁一郎身邊
愁一郎忍不住伸手觸摸了沙耶的臉及頭髮
驚覺自己做了什麼的愁一郎連忙把沙耶趕走
也叫沙耶去弄醒他們兩個人的護法童子
叫護法童子去陪她睡(噗~)


 



有一次東雲在網上給愁一郎訂東西,愁一郎說不要,二人在那爭執時,女主好奇想看. . . . . .

愁一郎:『喂!這很明顯混雜了我不要的東西,我可不要這種東西。給我取消!』
霖:   『哎~說不定會需要的。再說小愁都獨身這麼久了~』
愁一郎:『取消!!再說,就算獨身了這麼久,我也沒必要訂那種東西。』
霖:    『意思是,你在高呼自己很受歡迎?還是說自己沒救了?』
沙耶:  『那個... ... 東雲先生,小愁要訂什麼?』
霖:    『啊,想知道嗎? 喏,看看這訂貨單』
(突然一片漆黑!)
沙耶:  『咦?』
愁一郎:『你要給她看什麼? 剛才我沒訂的東西? 』
霖:   『沒有^0^  你拿出証據來呀~』
愁一郎:『你、這、家、伙~~~~到底想給那孩子看什麼!!』
霖:   『多學習些社會經驗可昰必須的哟!知道成年男子需要什麼可不是件壞事~』
愁一郎:『你這個大變態!!  給我進棺材去!! 』
沙耶:  『啊,電來了? 』
愁一郎:『沙耶... ... 別靠近這個人。變態是一種病,太接近會被傳染的』
愁一郎:『我再也不會拜托你了!! 沙耶,回去了 』

最後也沒看成的女主出了店門後問愁一郎到底訂的什麼東西,
愁一郎就臉一紅,很鬱悶地說“別問了……”
(... ...八成也是些兒童不宜的東西吧? 霖你這家伙!!)

 


(醉酒事件):

每次看慶祝會的事件都令我很歡樂(心~)

小愁是那種很喜歡喝酒但又容易醉的人
而且一喝醉就會把住人家不停碎碎念的大叔(喂...)
知道內情的虛空和衹王兩師徒早就逃得遠遠... ...
留下不知情的薙羽哉和高虎君在他旁邊(可憐...唉~)
之後被霖挑撥下不停的喝酒=.=

然後霖問女主在場有那個男生比較好?(虛空&安綱除外...)

霖:   『那麼,誰比較好?咦?我?唉~呀,在這麼多人面前... ...我會害羞的哦(心~)』
沙耶:  『啊不,我還什麼都沒說。』
愁一郎:『不行。我不會把你交給這個眼鏡男。』
高虎:  『我真佩服愁先生的小孩子氣。我認為前輩要和誰交往是前輩的自由,不是嗎?』
愁一郎:『不、不行!!如果不是能打倒四天王魔王大魔王的男人,
                 就不能成為這孩子的男朋友!!』
薙羽哉:『... ...這家伙是被拐走的公主嗎?』

薙羽哉吐糟吐得好呀~
小愁真的過度保護女主了,
還說什麼打倒四天王魔王大魔王的...
不過很可愛~


在小愁終於醉了的情況下出現受害者
薙羽哉被小愁揪著不停說話=.=
而平常是沉默寡言的人,
說的內容卻都還是在說沙耶的童年... ...

愁一郎:『沙耶她、沙耶她,從這麼小的時候起就... ...』
有個抓住可憐青少年滔滔不絕的廢材醉酒大人。
薙羽哉:『喂,快阻止這個大叔。虛空,他是你的主人吧?!』
虛空:  『愁一喝酒就和東雲殿下一樣煩... ...啊不,是想得到别人的關注。』
霖:    『阿空... ...你剛剛明顯差點煩人是吧?啊?』
虛空:  『呼呼,在說什麽啊?當主,抽到這個位置就是你的運氣不好。乖乖的陪他吧(心~)』
衹王   『能和師傅暢所欲言都是多虧了當主啊。感謝你。一直要照看愁都不能好好的喝呢~』
薙羽哉:『你們這些家伙... ...給我記住』
愁一郎:『呼... ...當主,還有話沒說完哦?那麼,接下來還想聽幾歲時候的事?』
薙羽哉:『煩死了... ...這個大叔真的是很煩。』
高虎:  『誒... ...還真是在做丟臉的事情哪?不過這麼一來也是抓住了別人的弱點了。』
霖:    『不...你的笑容真是讓人毛骨悚然呢... ...』

選項→到薙羽哉、愁一郎那裏

拿着座垫開始移動,
感覺到我接近的氣息的薙羽哉好像聽到我內心的聲音般抓住了我的手腕,
讓我坐到了小愁和自己的中間。
薙羽哉:『......................』
無言的壓力。可怕,好可怕。
沙耶:  『小、小愁,和我聊聊吧。』
愁一郎:『不,我還在向當主傳達你的可愛之處,所以現在不行。』
沙耶:  『小愁,你已經是大人了,可不能給在座的其他人添麻煩哦。』
愁一郎:『嗯... ...好的,對不起。』
沙耶:  『真的知道了嗎?一般,要聽堂兄妹的事會覺得無聊吧。要說也說些更有意義的話吧?』
愁一郎:『... ...是這樣的嗎?』
沙耶:  『是這樣的啊。』
愁一郎:『對于我來說是最重要的事!』
沙耶:  『重要... ...也還有其他各種各樣的吧?』
愁一郎:『沒有啊。除了你以外的事,重要的其他什麽也沒有想到。』
愁一郎:『也沒有想要記得的其他的事,所以沒什麽好說。』
愁一郎:『我的第一就是你。』
沙耶:  『小愁... ...』
(眾人無言... ...)
虛空:  『關係好是好事,但是說話也應該選擇場所吧。』
愁一郎:『我說了,什麼奇怪的話嗎?』
虛空:『沒有自覺才叫麻煩。不要太顯眼了。後面的就到你們的房間裏繼續吧... ...當主,請别瞪着我。』

小愁,這是間接告白吧?
你這個蘿莉控大叔!(喂~)
果然被虛空說了呢~~~

 

直到慶祝會散場後,沙耶無意間聽到霖和小愁的對話,才知道她被伊織家收養的原因。 霖說沙耶已經長大了,可以嫁給身為伊織家下代家主的小愁了。可是小愁說不要,因為不希望沙耶和不喜歡的人結婚,想讓她幸福。霖就說你就不想想女主也有喜歡你的可能性嗎?小愁是說那又不是沙耶的本意,而且依照她的性格就算不願意也會答應,認為自己身為退魔師的這種職業,整天就殺妖怪什麼的,沒有辦法為沙耶帶來幸福,不過沙耶只專注聽小愁說只有親情的違心之論而心酸極了。

 

後來有次沙耶看小愁睡,以為他睡著之後,抑制不住自己的感情,哭著說“好き。大好き。愁ちゃんが世界で一番好き。幸せにならなくてもいい。愁ちゃんの側にいたい。ずっと一緒にいたい。”等她離開房間之後,小愁才睜開眼睛,很痛苦地說“哭了啊……我真是笨蛋,居然沒有勇氣說出自己的心裡話”。


有一晚,沙耶忍不住向小愁詢問伊織家收養她的原因... ...

沙耶:  『告訴我伊織家收養我的真正理由。』
愁一郎:『... ...梓夫人和你奶奶是舊相識。』
沙耶:  『不是的。沒那麼簡單。我不得不和伊織家的人結婚對不對? 為此才收養了我... ...』
愁一郎:『唔... ... 你從哪聽來的? ... ...難不成是老爸?』
沙耶:  『不是的,伯父沒說。之前小愁跟東雲先生說的話被我聽見了。 ... ... 對不起。』
愁一郎:『是嗎... ... 我和東雲說起過啊。』
愁一郎:『不用道歉... ... 抬起頭,沙耶。』
愁一郎:『不是要瞞你一輩子。我知道總有一天事情會傳到你的耳裏。』
愁一郎:『聽上去很索荒唐,但都是真的。』
愁一郎:『你的血不僅對妖來說很特别,對人來說也一樣。』
愁一郎:『伊織家的血脈是純人類的血。一滴妖的血也不能混上... ... 就是這種傳統思想的家族。』
愁一郎:『而你的血也是純正的血脈。』
愁一郎:『那些家伙當真以為結合兩個純正血液的家族,就能孕育出更強的血脈,又不是動物交配。』
愁一郎:『踐踏人的心靈也沒有關係... ... 只要能造出更強的退魔師就行。明明連証據都沒有。』
沙耶:  『我... ... 』
愁一郎:『抱歉。說這些還是太早了點嗎?』
沙耶:  『沒有,沒那回事。謝謝你告訴我這些... ... 』

可是... ...
明明沒有出血卻聞到了血腥的味道。
【那些家伙當真以為結合兩個純正血液的家族,就能孕育出更強的血脈,又不是動物交配。】
出於那種策略,我才被伊織家收養了啊... ...

沙耶:  『... ... 也是啊,得不到任何回報誰會收養跟自已非親非故的孩子呢... ... 』

5歲時被收養後,過了12年。
衣食住行,無不貼心照料。
小愁離家以後,在那個沒有能稱得上家人的地方,實在不好再添什麼麻煩了,我獨立出去做起了退魔師,不過... ...

沙耶:  『我聽從伊織家的意願,叫我嫁誰我就嫁誰。』
愁一郎:『就知道你會這麼說。你要是因為覺得伊織家對你有恩,還是拋棄這個念頭吧。』
愁一郎:『不能讓你做伊織家的犧牲品。』
愁一郎:『誰會想跟不愛的男子生孩子呢?』
愁一郎:『沒關係,我已下定決心了。』
沙耶:  『咦... ... 』
愁一郎:『我會繼承伊織家。讓老爸把當家的寶座讓出來,然後把我們的婚事一筆勾銷。』
愁一郎:『我已經在做准備了。在曉的手下建立人望,在其他家族也做好了照應,這樣他們就不會反對讓有悸伊織家作風的伊織族人繼承伊織家。』
沙耶:  『這、這樣的決心啊。嚇我一跳... ... 』
愁一郎:『嗯?你以為是什麼?』
沙耶:  『還以為是下定決心跟我結緍什麼的... ... 』
愁一郎:『什、什麼和你結緍,咦? 咦?』
沙耶:  『別、別那麼吃驚啦。』
沙耶:  『... ... 就算對像不是我,小愁也是時候結緍成家比較好吧?』
愁一郎:『... ... 不可能的。』
沙耶:  『不可能? 這樣啊? 我還以為小愁的話,對象隨便選選一大堆呢。』

生活習慣是有點問題,不過人長得帥又溫柔,
而且是那種一眼看上去會想一起過日子的類型。
應該不單單是我這麼想吧。

愁一郎:『不可能的,該說我做不到。』
愁一郎:『我這雙手染了無數鮮血。像我這種人能給誰幸福呢?』
沙耶:  『才不會呢... ... 小愁那麼温柔。而且我也... ... 』
愁一郎:『謝謝,會這麼說的你才善良啊。』

小愁仰望天際
愁一郎:『不知不覺說了好多啊。』
愁一郎:『其實我本來想不跟你見面,偷偷讓你遠離伊織家的。』
愁一郎:『要是見了面,內心肯定會動搖的。』
喜歡。
愁一郎:『你是我最重視的女孩子。』
最喜歡。
愁一郎:『所以我想你過得幸福。』
這個世界上,我最喜歡小愁。

愁一郎:『沙耶? 怎麼了?』
小愁不再眺望月亮。
他用温柔的目光看着我。
沙耶:  『小愁打算一輩子孤身一人嗎?』
愁一郎:『那比較適合我吧?』
愁一郎:『我跟怪物可說是半斤八兩。走錯一步,就不是退魔,而成了被討伐的對像。』
沙耶:  『怎麼會... ... 』
愁一郎:『回家吧。來... ... 』
沙耶:  『嗯。』
握着我的手總是那麼溫暖。

愁一郎:『這次的任務一結束,就回伊織家露個面。』
『真的? 梓夫人一定很高興的。』
愁一郎:『是啊。她是個好人。』
連說句話都雀躍不已... ...
愁一郎:『先休息一段日子吧。曉也說我太埋首工作了。 ... ... 說歸說,那家伙一有麻煩事就通通塞給我。』
那些温柔的話語讓我滿心歡喜... ...
愁一郎:『有想去的地方嗎? 有的話就到你喜歡的地方去。』
可是,我為甚麼還會這麼悲傷... ...

 

漸漸的察覺到自己對沙耶的感情,愁一郎於是逃離,不願再讓伊織家擺佈沙耶的人生。他自己不願意繼承伊織家,不想再被家族束縛,而被當成他的妻子人選收養的沙耶,他也萬分不願意她再被家族所擺佈。他告訴自己,自己只能是沙耶的哥哥,沙耶的血緣已經擺佈她的人生,他不能再害她後半生被伊織家擺佈。雖然如此......保護沙耶還是他最重要的想法。

 

(愁一郎視點+回想):

明白她比什麼都重要。
愁一郎:『你打算殺了嗎? 對這麼小的孩子下手... ... 』
單單存在就招引妖魔的異類之血。
為了獻給神以及與神同等之靈,
用作犧牲的血脈。
本來要在紫紋的庇護下,隔離人世撫養長大成妙齡少女的她被父親帶回家是在12年前。
為了築建強大的伊織一族。
直到一年前連面都未見過的父親告訴我。
生產之後把女孩還給紫紋,按照慣例當作人牲即可... ... 父親瞇起眼道。
愁一郎:『那些家伙當真以為結合兩個純正血液的家族,就能孕育出更強的血脈,又不是動物交配。』
愁一郎:『踐踏人的心靈也沒有關係... ... 只要能造出更強的退魔師就行。明明連証據都沒有。』
剛開始只是為了反駁父親而把少女接到了自己的身邊。只是... ...
不知不覺,眼前純真地望着自己的少女,使人萌生了守護的念頭。
虛空:  『你可不要自視過高。就像你無法違抗身為伊織一族的命運,那孩子也無法逃脫血之宿命。』
虛空:  『如果覺得可憐,就伸以援手吧。如果覺得跟自己沒有關係的話,就不要再插手管她的事。』
虛空:  『你本來就不機靈。連自己的事都是隨心所欲的,還有閑顧慮那孩子嗎?』
那種事我自然清楚。
所以我才想要變強。
為了在任何情況下都能守護這小小生命。
然而... ...
壹人:  『怪物。你啊,與其混在人堆裏,來我們陣營絕對要開心得多。』
只是一揮劍,一斬妖,都感覺自己離"人類"更遠了一步。
我只為我自認為正確的事傾注全力。
即便如此,自己還是和一個怪物無異。
因此,我離開了沙耶。
我絕不允許這樣的自己留在她的身邊。
愁一郎:『當然。我很重視你,想要守護好你。』
我發誓要守護她。
現在卻單方面地打破約定,傷害了她。
再會時她如父親所言長成了妙齡少女。
看着一如往昔般仰視着自己展露笑容的纖細身影... ...
愁一郎:『我除了祈禱她獲得幸福外,什麼都做不了。』
衹王:  『沙耶的目光永遠停留在汝一人身上!!都沒有自覺嗎!?』
我有啊。
裝作沒有發覺而已。
衹王:  『如果汝無心的話,就乾脆說清楚。等鄉裏的工作一結束,還想重演一次那戲碼麼?』

愁一郎:「令我覺得驕傲的,除了你,沒有其他了。」

 

後來霖也說小愁是遇到沙耶才懂得守護的意義,不然他早就墮落到鬼那一方,因為小愁的力量對於人類來說太過強大,笑說要沙耶好好支持他,愛鑽牛角尖的小愁在虛空、祗王等在後面煽動幫助下,許久才開竅吶,終於接受自己喜歡沙耶還有沙耶喜歡他的事實,二人成功告白。沙耶說喜歡,然後小愁說自己也喜歡她,可是怕自己給不了她幸福。

伊織家是重視血緣的家族,像動物一樣,追求有強大力量血的人,一代一代繁衍什麼的。自己不想讓沙耶成為這個家族的工具,想讓她得到真正的幸福。 “お前は俺の一番大事な女の子だよ。だからちゃんと幸せになって欲しい。”然後又說自己整天除妖什麼的,不能給沙耶幸福。如果沙耶只追求的是一時的關係,那麼沒問題……後來沙耶說當然不是一時的關係,小愁才鬆了一口氣說“我還擔心你要是說'那樣就行'怎麼辦呢”。之後兩人擁抱>///<

 


 


非常習慣這樣抱著沙耶

 


偶爾沙耶還是會懷疑小愁是不是真的喜歡她,是不是還只是把她當成妹妹疼愛,因為太溫柔了,即使不喜歡也會因為不想傷害自己而不拒絕。小愁就說“哥哥是不會這樣對待妹妹的。如果不是喜歡的人,自己是做不出這種事的呢~”,就KISS了。


 

 


後來小愁坦白告知他來伊那砂鄉的目的是取回被盜走的千方,也就是過去成為封印人柱的サク母親的首級,但遲了一步,千方被壹人解放只能聽壹人的命令。小愁就決定要把鄉的結界破壞掉引出隱藏的那群妖怪,因為滿月鬼的力量會增強,在那之前必須處理掉...

另一方面,壹人得到千方後就跑去找アヤ和太夫,アヤ被千方攻擊失去大半能力所以將腦筋動到沙耶身上,太夫為了保護アヤ而死...激怒了アヤ直接化身為禍神。等趕往現場時發現不知死活的壹人和千方早就被幹掉了,直接和アヤ對上... ...是說,原來小愁的能力一直被壓抑住阿...將アヤ直接送入輪迴就這樣贏了~~~~~~(咦?這樣就被干掉了...好快...)


 

 

GOOD END

決定不回伊織家,和她在外面一起幸福地生活。二人從本家回來,都穿的是和服。愁一郎說好累啊,要趕快換衣服什麼的。女主就說不行不行,想多看看他穿和服的樣子,還說要一起出去買東西什麼的。一開始愁一郎不同意,後來女主用亮閃閃的大眼睛看著他他立刻就妥協了XD。女主說梓跟她說想快點看到他們的孩子,愁一郎就有點困擾地說“這個啊……其實我還想多跟你兩個人待一段時間呢,想獨占你~”因為愁一郎住的地方雖然有房間,但因為愁一郎實在太懶,所以能住人的只有他的房間... ... 而其他東西則都是從他搬進去之後原封不動都不曾整理過,所以愁一郎是要沙耶在畢業後和他一起住。當然......是睡他房間>///<   (結尾看來兩人是結婚的狀態、而小愁非常寵老婆吶...)


 

 


BAD END

如果退魔能力不足會造成力量不夠抑制亡者,變成小愁必須和虛空一同犧牲封印住黃泉之路,而沙耶生下了小愁的孩子一直等待那個不會回來的人...(手腳真的很快呢 =.=)


 

 

 

好了,接下來是為小愁而設的【愁一郎事件薄】,將會介紹小愁可愛(?)的一面^^


愁一郎事件薄:


1.性格就像個大孩子,平時會有些英俊帥氣,但每當喝酒或吃藥或喊他起床時會說些“不要~我不起~”“會死的,吃這個一定會死的!” (每當他這麼說時我就會想起夢魔nightmare)“啊啊,她小時後真的好可愛啊~我細細講給你聽啊~”每當女主受傷逞強時他便不由分說地將其背了起來。啊啊~真是好男人啊~

2.愁一郎看到女主後主動把煙弄滅,然後說不在女性面前吸煙什麼的。女主說不用這麼在意,在我面前沒關係的。愁一郎就說“我不想在你面前抽煙”。女主就傻傻地問“只有在我面前嗎?”愁一郎就臉紅地說是。問原因的時候支吾著說是秘密,很可愛。
 
3. 兩人聊起小時候的往事,挺有趣的是因為兩人年齡相差很多,那時都是小愁帶沙耶去上幼稚園,結果常被當成誘拐犯而被通報... ... 後來女主說要跟村裏的人介紹愁一郎,說他是“長到這麼大還不敢吃青椒、看有關動物的電視節目時會大哭出來的可愛的退魔師”, 愁一郎說“可愛”不適合,女主不答應,最後愁一郎就臉紅說“隨你便吧”。拿喜歡的人很沒辦法呢,可愛啊~~~


4.女主給他弄手機,說以前的資料要刪掉。他就說不行,因為有很重要的東西。女主拿過去看,就看到了自己入學式時的相片……愁一郎一看自己喜歡女主的事要暴光了,又臉紅了。可惜遲鈍的女主啥也沒發覺。唉~~~~

5.才互通心意沒多久就被其他人知道(虛空大嘴巴),被薙羽哉和高虎兩人調戲,說“你喜歡她啊?”愁一郎一驚,然後很僵硬地說“喜歡啊!最喜歡了!不成嗎? ”高虎還說"原來愁先生你是loli... ...(噗)" 說完以後才發現原來女主在場,結果就……讓衹王說再不去阻止那兩人小愁就要羞憤而死囉>///<

6.女主有次和他說壱人的事,不知不覺就說“那個應該不是KISS啦”。愁一郎立刻很緊張地問怎麼回事,女主把來龍去脈講了一遍,愁一郎就很氣憤地說“本來以前也沒覺得那人特別可恨,可是今後要是再看到他一定立刻給他處以火刑”,然後拿衣服袖子擦女主的鼻子,女主說疼,他就說“是消毒,稍微忍耐一下”,然後很固執地擦了半天……


7. 後來去找霖買東西的時候,小愁隨侍在身邊,被霖開玩笑說年紀這麼大的人還用裝可愛的語氣對貓自稱哥哥真丟臉。沒想到沙耶說以前去動物園的時候,不管跟哪種動物說話都是這樣所以還好:『恩、比起把木耳當成是水母的一種,認為自動剪票口很恐怖到現在還不敢撘電車,這還不算什麼、因為覺草莓很可怕而不敢食... ...』  (妳到底是幫小愁的還是來吐他的槽呢...)


8. 某天虛空拜託沙耶去幫他叫小愁起床

沙耶:  『是在衹王房間的隔壁嗎?』
虛空:  『是的、沒錯,如果他還不起來就用膝蓋用力的踢他就可以了』
沙耶:  『哈、哈哈...那我去了』
沙耶:  『小愁、起床了』
愁一郎:『恩...恩...不要...不起來...』
沙耶:  『小愁、再不起來我就要把你學生時代丟臉的事情、告訴薙羽哉唷~~~』
愁一郎:『恩...不行...不...』
霖:   『就是阿、不起來我就要做各種事情了唷~』
超級噁心的聲音響起後就在小愁的胸前亂摸XD
愁一郎:『!!!???你這變態在摸哪!!!!!!!!』
霖:   『真過份,昨夜明明你就很熱情,難道小愁你全部都忘記了?』
愁一郎:『心情真糟、讓人想吐,快滾離我的視線』
看霖笑咪咪的模樣~~~~~~~
愁一郎:『... ...』(揮刀)
沙耶:  『小、小愁,不能在室內揮刀啦!』
愁一郎:『... ...真是最糟的起床,到底為什麼你這傢伙在這裡?』
霖:   『阿啦?真的忘記了?昨天一起喝酒的說?』
霖:   『忘記了、真過份!小愁你這個沒節操的』
愁一郎:『誰沒節操、誰阿』
愁一郎:『哈阿,為什麼會跟你這傢伙喝酒阿、昨天的我』
愁一郎:『不對,說起來為什麼這傢伙會出現在伊那砂鄉?』
霖:    『太過分了、小愁!!什麼叫這傢伙!!明明一直都是叫我霖親愛的』
愁一郎:『誰叫了!!真噁心!!說起來根本沒這麼叫過!!』
聽到霖說昨夜跟他一起睡
愁一郎:『吶、為了世界為了人類也為了我,妳也覺得我該把那傢伙給斬了吧?』
沙耶:  『不要問我意見~~~』
霖:        『有什麼關係、反正也不會少塊肉,就算做了什麼反正不記得了也沒關係吧☆』
愁一郎:『雖然常常這麼想但現在我很確信,你真是異常!!!!!』
霖:         『呀、告白?公主還在看呢!小愁真是的~』
愁一郎:『哈哈哈~~~~我要把你上唇和下唇縫起來、這個眼鏡』


终於寫完了... ...這文我寫了一星期耶!!
足以證明我對小愁的愛~~~~~
下次會寫高虎線(也許沒這麼詳細...)
其他的...放圖吧=.=

(P.S 很討厭打字...)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