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意中在網上找到的,我也來做做看^o^

 

1.請問你的大名?

Rainbow ^^

 

2.年齡為?

17~

 

3.所在地區為?

Hong Kong

 

4.日文程度約為?

小白一隻=.= 簡單的會聽會看~

 

5.你所擁有的遊戲平台為?(PCPS2..

 PC,PSP,NDS(很想要PS2的說)

 

6.女性向遊戲歷約為幾(月~年)?

 ~三年左右

 

7.第一款接觸的女性向遊戲為?

0.0 水之旋律

 

8.至目前為止玩了多少款女性向遊戲(體驗版、FANDISC、玩不到一小時放棄的不算,同人遊戲則不在此限)

大約二十多款吧 (玩過的有很多啊~)

 

9.每次遊戲時間大概多久?(一兩小時~徹夜)

 ~六小時~ (皮膚很差呢)

 

10.你是乙女派?BL派?或是通吃?

100%清純乙女派! (我發誓我從未玩過BL&18禁的game~~~)

 

11.選遊戲的標準為?

主故+畫工,次聲優

 

12.喜歡什麼樣的遊戲特典?

沒什麼特别喜好(我玩的game很多也是DL特典什麼的不太清楚呢=.=)

 

13.會買相關週邊嗎?(書籍、CD、精品…..

會。買過小說,Drama CD,匙扣等

 

14.有從事相關的同人創作嗎(小說、繪圖、COSPLAY

由我想內容,而友人負責繪圖,COSPLAY暫未有

 

15.偏好的題材為?(學園、奇幻…..

比較喜歡奇幻類 (Bloody Call>0<)

 

16.偏好的遊戲型態為?(SLGAVG..

RPG&AVG

 

17.偏好的風格為?(甜蜜、黑暗、搞笑、悲傷、小品…..

 搞笑+黑暗(?) (我的口味很古怪)

 

18.喜歡怎樣的男(女)主角?

:有點帥氣,温柔與智慧並重,外加一點點腹黑^^ (這是什麼怪男生=.=)

    現時喜歡的是星月老師~~~by Starry Sky~~~(~)

 

:有點天然呆,努力向上,重要時刻表現強勢的一面(啥?)

    現時喜歡的是愛麗絲~~~by Wonderful Wonder World~~~

 

19.喜歡什麼類型的攻略角色?

同上

 

20.喜歡的原畫師為?

 由良,乙女戀革命的畫風很美的說 (其他的不太清楚呢~~~)

 

21.哪些作品的上色特別符合你的喜好?

 沒什麼特別偏好

 

22.試舉出喜愛的劇本家。

 劇本家,不太清楚 (連嘗也做不了呢=_=)

 

23.有喜歡的聲優嗎?

 很多啊頭三位是小野大輔、神谷浩史&緑川光~~~

 

24.有喜歡的廠商嗎?

 オトメイト(很多玩過的game都是這間)

 Honey Bee(騙錢蜂因為Starry Sky我快破產了=.=)

 KONAMI (Girls Side~)QuinRose(~Wonderful Wonder World~是好物啊)

 

25.你心中前幾名的女性向遊戲為?

 乙女的戀革命Wonderful Wonder World系列 、Starry SkyGirls Side系列

 

26.你心中前幾名的男性角色是?

 S.Y.K.的玉龍(好可愛)Wonderful Wonder World的帽子屋&雙子(色氣滿點,!)

 アルコバレーノ!的春斗

 

27.你心中前幾名最喜愛的女性角色是?

 暫時只有Wonderful Wonder World系列愛麗絲

 

28.你心中前幾名的配對是?

 我的愛太多,不能只給一對啦(踼飛)

 

29.試舉出遊戲中讓你印象深刻的台詞。

 ,我正在想啦

 

30.讓你印象深刻的場面(事件)。

乙女的戀革命學長吐血的一幕、薄櫻鬼中男角們受傷的情節

(怎麼也是一些血腥場面=.=)

 

31.特別喜愛的幾個結局。

 晨曦时,梦见兮中高虎君的Happy Ending

 Wonderful Wonder World系列的帽子屋Ending

 

32.舉出幾張你特別喜歡的遊戲插畫或CG(能附截圖更好)

 …是有啦,但我懶得貼圖了~~~

 

33.舉幾個讓你眼睛一亮的人物造型。

 眼鏡、黑暗風格的角色,給人有點危險的感覺~~~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34.你覺得配樂特別好聽的作品。

 沒有耶…每首好像差不多的…

 

35.讓你很喜愛的遊戲歌曲(主題歌、角色歌皆可)

 每款game的主題曲也很喜歡~~~

 

36.什麼情況會讓你玩不下去?

流程太慢、劇情太長、沒什麼起伏轉折點的受不了

 

37.讓你很失望的女性向遊戲為?

 幸好暫時還未有^0^

 

38.試舉出常造訪的女性向遊戲相關網站。

 巴哈、翼夢、同好既blog

 

39.除了女性向遊戲外,有玩一般或是男性向的遊戲嗎?

 一般向, 男性向沒玩

 

40.辛苦了,請留下任何想說的話或接下來期待的遊戲。

 終於完了…希望以後有多點時間玩game,還有…我討厭打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