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逛網站時看到的,貪玩的我也抓來填填好了XDD





1.你的老公?

真不好意思本小姐還是單身的呢=.=

老公的話就用P吧>///<

(其實很希望夢想成真XDD)



2. 早上,你老公到了該起床的時間還沒醒來,該怎麼辦?

唔……那麼就把煮好的早餐放到他面前,用香味喚醒他吧~(愛吃的P>///<)

又或者要p-ちゃん(P家的狗狗)叫醒他XDD


3.老公總算起床了,那第一句會跟他説什麼?

"早安~別再賴床了啦,洗洗臉再出來吃早餐喔(笑)"



4.老公會説你做的早餐好吃還是難吃呢?

好吃:"謝謝啦~明天想吃什麼?"

難吃:"呃,我會加油的!>_<要不,P要做飯給我吃嗎?(歪頭問)"



5.之後他去上班了,在門口送他。你會做什麼事?

"今天工作也要加油喔,要小心瘋狂粉絲啦>_<我等你回家唷(心)"

然後要來個出門KISS>///<



6.老公去上班後只剩你一人,你會做什麼事?

宅在家做自己喜歡的事……ACGN什麼的~但睡回籠覺的機會也很大=.=



7.為老公準備晩餐,你會為他做什麼料理呢?

辣的東西,P最愛的啦~


8.對上班回來的他,你會説什麼?

"辛苦了~今天我有乖乖看家喔(平時就沒有嗎!?)"

再和P談一下工作/今天遇到的趣事什麼的XDD



9.老公對你做的晩餐稱讚好吃時,你有什麼反應?

很開心的餵食P>///<



10.浴室的水準備好了,老公要去洗澡,你會一起進去洗嗎?

咦?我會害羞耶~但如果P要求的話我也可以啦(羞)



11.到了睡覺時間,老公在説晩安後進了被子睡覺時,你會?

要P抱着我睡>///<



12.最希望看到她人妻一面的五個人

喜歡的就請自便吧XDD



結果我是個婚姻生活大概會過的很平淡+沉悶的人呢(嘆)

不過只要另一半覺得OK就可以了啦,不是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