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繼小愁後叧一個喜歡的男角(雖然是年下...)
因為他集腹黑+毒舌+愛撤嬌(沙耶限定)的萌點於一身!!!
所以我蠻喜歡他(雖然是年下...)
他的路線很歡樂呢~還附送三鬼作使役鬼~~~
(雖然是年下...)


他是就讀與沙耶同樣學校的晚輩,15歲,和高虎初會面是在鄉裏的商店街見到同校的男孩子,而因為學校規定他們課外活動一樣要穿校服,(那些課外活動太危險了吧...除妖耶~)就讀沙耶學校的人十之八九都是退魔師,(要那麼多的退魔師幹嘛?人都比妖怪多了的說...)





而當夜就聽見遠處有刀劍相向的聲音,跑去看發現是白天見到的男孩和妖在戰鬥,想衝上前幫忙卻被壱人的手下阻擾,衹王是阻擋要沙耶去救高虎,不過高虎還是被壹人打傷並發現沙耶特殊的血統打算對她出手,因小愁追來讓壹人落跑,到場的虛空檢查高虎的傷勢,發現被劍貫穿腹部又中詛毒,連虛空都沒辦法,就只能看著他很痛苦地躺在那裡。





第二天高虎傷剛剛好一點又到處亂跑去追壹人了,半路暈倒,被三鬼所救。三鬼提示前來尋找的沙耶說她的血可以治好高虎的傷,高虎清醒後簡單的互相介紹,又說不甘願死去、因為還沒殺了壹人,沙耶就說用自己的血可以救他,高虎就說只要能活下去不論後果,於是沙耶就用血...這個時候她才稍微覺得自己這總帶來災難的血有一點點的好用處。也因為這件事讓高虎察覺沙耶的血統,由於他們利光家是斬鬼一族,又繼承了鬼的血統,所以對於沙耶的血的事情略有耳聞,加上看到沙耶的表情,令高虎馬上就察覺沙耶厭惡自己的血統。





等他醒來時,沙耶擔心他因為用了自己的血而身體不適,就問高虎感覺怎麼樣。 但交談不過幾句,他竟然趁著沙耶發呆的時候朝她的耳邊吹氣
 
沙耶:『好些了嗎? 』
高虎:『是,感覺疼痛感減弱了。 』
高虎:『不過身體非常熱。好像感冒了一樣,恍恍惚惚的。』
高虎:『但肯定不是感冒,大概是我愛上你了吧! 』
沙耶:『哈? 』
高虎:『不是經常說嗎?和喜歡的人接觸時會體溫上升,心跳加速。』
沙耶:『等等,你剛才才知道我的名字吧! ?』
高虎:『一見鍾情? 』
沙耶:『咦咦! ? 』
高虎:『哈哈哈……開玩笑的。』

由於高虎對她性騷擾,令沙耶隱約察覺到壹人和高虎之間的關係...
忍不住說:『性騷擾一族?
之後在他昏迷時去探望會發現他向沙耶撒嬌,要求喂他吃蘋果,把她當成姐姐。
(好可愛的孩子~ >///<)

 

 

 

等高虎傷勢穩定和其他人見面後,才發現他和小愁同樣隸屬紫紋的退魔師,小愁知道高虎來的原因後正想趕他走,不過被薙羽哉阻止並同意高虎住下(比劍輸掉了不爽吧?),可是...


薙羽哉:『我聽到你們的對話了。 』
薙羽哉:『那個大叔啊……這個鄉的鄉長可是我,你憑什麼趕人走? 』
愁一郞:『唔……的確是這樣。 』
薙羽哉:『喂,我同意你留下。快點治好傷打倒那個叫壹人的。 』
愁一郞:『當主! ? 』
薙羽哉:『還有打倒了後就快點離開。之前可以住在我家。 』
高虎:  『非常感謝你,但是住在你家…… 』
薙羽哉:『怎麼了,不用客氣。有多餘的房間的。 』
高虎:  『不是,並不是討厭。只是討厭有一群男人髒亂的地方…… 』
高虎:  『若和前輩同房的話還可以考慮。 』
沙耶:  『啊啊? ?和我一起? ? ? 』
愁一郞:『虛空,將那個苦得讓人跳腳的特效藥給他吃。 』
薙羽哉:『安綱,將蠢貓留下的焦蜥蜴給他吃。滋補得很! 』
高虎:  『原來以為這麼說會被趕出來呢,看來即使生氣了也要讓我留下來呢。嘛,當然是開玩笑的。不用這麼瞪著我吧? 』




小惡魔-高虎,毒舌之名當之無愧!!!一開口就把眾人氣得半死耶,他這15年到底如何活下來?(後來知道是靠臉蛋XD)因為女主救了他,他便想成為女主的劍,全身心幫助女主。後來高虎是說他只有身體能以身相許報答沙耶,暫且不想自己的事。


 

這個時候會有選項 :

接受
優先他的目的

當然還是優先他的目的啦,復原的高虎一有精神就四處捉弄眾人耶~並知道各個人的死穴在哪裡。例:女主的是減薪、小愁的是女主的相關事情、薙羽哉的是將他的一切事情都扭曲到“那種”事情上、而東雲……這人完全不受影響。聊天時提到討厭熱的理由是他家是北歐人而且本業還是海盜,得知高虎憧憬小愁讓沙耶震驚不已愛賴床挑食要人照顧的29歲大叔也有人崇拜,他是說沙耶不是紫紋的人所以不知道小愁的豐功偉業啦~這孩子出現主要就是報兄仇,某次出紫紋的任務離家,回去時發現家人差不多都掛掉,就連他哥哥的屍體都不放過,和封印物一起被壹人奪走,為了奪回哥哥的屍體寧願違反禁令也要進入伊那砂鄉。高虎還說他和哥哥以及家人的感情很好,令沙耶忍不住抱著安慰他,當兩人正在曖昧的氣氛時沙耶的肚子就叫了XD

 

 

 

有一晚風鬼跑來通知未來在搗亂,是說未來這孩子真笨還踩人家的痛處,
讓高虎怒到用虐殺的方式修理她,本來和小愁戰鬥的壹人跑來,
未來趁壹人和高虎戰鬥時攻擊沙耶被追來的小愁看到,
踩到小愁地雷的結果是怒到連高虎都一起燒了,
アヤ等人冒出來阻止順便連帶沙耶和薙羽哉的能力甦醒,
不過這件事高虎懊悔自己的衝動害沙耶差點掛掉、小愁受傷,
高虎是避開了沙耶不過被小愁抓包,被鼓勵後又馬上振作,
不過小愁發現擁有鬼之血統的高虎,接受沙耶的血後力量提高了,
事件後高虎似乎還是懊惱自己害沙耶差點送命而自責。


後來被沙耶鼓勵稍微振作點,向暗示沙耶說他喜歡年長的女性,見沙耶滿頭?就說他應該要採取更直接的方法,但沙耶還是一臉不懂~(有夠笨耶...)
之後開歡迎會時讓高虎和霖兩人湊一對、真的是一件很糟糕的事呢 =.=


薙羽哉:『噫、為什麼這傢伙在這裡?』
霖:    『呀~當主的反應還是一樣誠實呢~小霖可要哭了唷?』
高虎:  『是前輩們認識的人嗎?』
祇王:  『只是個變態而已、高虎,可別太靠近他,笨蛋是會傳染的』
高虎:  『...雖然不太明白、但我知道了,我是利光高虎,請不要多多指教』
霖:    『哈哈哈、我可會關照你的~我是東雲霖,別客氣、用甜蜜的聲音叫我小霖吧』
高虎:  『....小霖』
祇王:  『雞、雞皮疙瘩,心情真糟,高虎、太噁心了』
薙羽哉:『那、你是來幹什麼的,你這傢伙?』
霖:     『恩~只是來看看新人的臉,順便玩唷』
薙羽哉:『那好、已經看過高虎的臉,現在立刻右轉回去』
霖:     『我要哭了!超想哭!我的眼淚要淹沒八重垣的屋子!』
高虎:   『這人還真是囉唆呢』
祇王:   『沒錯唷、高虎』
霖:     『可惡...小公主妳不這麼認為吧?』
沙耶:   『...那~個』
霖:     『沉默有時候比語言還傷人呢!』


趁勢要求要開歡迎會的霖開始惡整小愁,高虎當了幫凶


高虎:『好像在做很有趣的事嘛,目標的話當然是...』
霖:  『好了、請多指教~~~』
高虎:『... ...真是、拿你沒辦法』


雖然這樣說不過高虎還是一臉愉悅的接過那危險物品端給小愁喝
沒確認杯中物的小愁一喝當然是全吐出來XD


霖:    『伏特加再加上濃度70度的利久酒還有不知是啥的日本酒和我的愛調和的Nice飲料 喔!!』啪!!!
霖:     『小愁的愛好激烈...』
愁一郞:『吵死了、還能說話嗎?』
祇王:  『...真是的、不行唷、愁』
霖:    『衹王~~~你真是我的夥伴呢~~~』
愁一郞:『衹王...』
祇王:  『要做的話就要戴手套,不小心留下指紋可是會被抓到喔』
霖:    『完全犯罪!?』


一片混亂時湊近高虎和霖身邊:


高虎:『真的很囉唆呢,對初次見面的人感到如此不快的還是第一次』
霖:『阿~真過分吶。阿、因為我沒有叫你的名字所以在鬧彆扭嗎』
霖:『我知道了、現在馬上幫你取一個愛稱等等』
高虎:『這個人、還是去一下耳鼻科比較好唷,都已經到產生幻聽的地步應該是末期了』
霖:『恩~現在、霖的腦中出現阪神小老虎的名字在奔馳著』
高虎:『絕對不要』


雖然取名中途高虎不悅了一下(說到たくん的時候高虎就有點怒了。等到結尾的時候才知道原來那是他哥哥以前稱呼他的方式。),最後霖還是決定要叫虎君... ...後來沙耶聞酒味醉倒,送人回房還要趁機吃豆腐>0<不過這傢伙自己也是聞到酒味就微醉還自己撞到東西,後來沙耶說有聽到他出去撞到東西的聲音,高虎趁機騙說有聽到還不關心他,看沙耶慌張道歉笑說是騙她的,雖然被騙沙耶還是幫他治傷,讓高虎驚訝說沙耶和薙羽哉都一樣、被騙卻依舊關心他這樣的人。


利光家的祖先是鬼,所以高虎他一直說自己的血不好、很低下什麼的。還自白說他的血統和沙耶和小愁不一樣是異類婚混雜的污血,像沙耶他們純種貴重的血統他是高攀不上,所以很憧憬他們,之後沙耶就安慰他、鼓勵他,還出了必殺技-愛的抱抱!!!(高虎限定?!)。被人家強抱之後、馬上就告白他很會黏人,要沙耶做好被他喜歡上的覺悟~~~

 

 


 

其實在很早的時候高虎就喜歡沙耶了,高虎和沙耶聊天有時會提到很悲傷的事情,高虎就經常半玩笑半認真地說喜歡女主什麼的,可惜沙耶總不放在心上,全當玩笑了。 不過高虎總是“欺負”沙耶。說些讓沙耶臉紅的話、困擾的話什麼的。難道是沙耶太遲鈍了,他只好很辛苦地用彆扭的方法表示喜歡?還有一次高虎有次特認真地說:“我最喜歡看女人困擾的樣子了。”然後又補了一句“特別是前輩困擾的樣子”。沙耶就說不要開玩笑了什麼的,高虎就有點鬱悶……


而且這傢伙超會演戲的,仗著自己美型的外表招搖撞騙吶!甚至會在咖啡店裡利用美色吃霸王餐……尤其是用來對付まだら和ぶちXD還說這是他憧憬的制服約會。(都不去學上學,難怪會憧憬啦~)
但這孩子的學習並不是很好,應該說根本就不怎麼樣。每次考試都是靠得臉過的關,嫌學校裡有討人厭的人存在就不去上課,出席率微乎其微。最後是為了沙耶要重新回去上課。話說,未成年組中薙羽哉的成績是最好的說... ...


雖然常常調戲人,但一聽到人家告白喜歡馬上慌了手腳,(純情呀~)開始語無倫次說聽了很開心又不能開心不准沙耶說是開玩笑要落跑,直說不能後悔不能更改、告白事件結束後要和他交往。
後來聊天提到學校的友人讓高虎想起他有一個男的青梅竹馬,而這個男的青梅竹馬非常喜歡黏著他、重點是他還和小愁一般的高,想想似乎會妨礙他和沙耶相親相愛,讓高虎決心回學校要把男的青梅竹馬暗殺掉XD聽沙耶說不行才改口說會努力不拔刀斬了那傢伙。(被馴養了!!!)


而隔天遇到高虎他就說正在反省... ...事原是他惹薙羽哉生氣了~~~


高虎:  『薙羽哉さん、廢話不多說了、這個夏天就讓我留在這個家吧』
薙羽哉:『好、現在馬上拿行李滾出去』
高虎:  『呿~對拜託到頭都碰到地板的人、你這是什麼態度阿』
薙羽哉:『你的頭哪裡碰到地板了阿?我看到的是你還直挺挺站在我面前其他什麼都沒看到吶』
高虎:  『眼鏡度數似乎不合吶?』
薙羽哉:『我的視力可是有2.0喔!』
高虎:  『現在即使視力好受歡迎度也不會上升唷』
薙羽哉:『嗒~~!!你、真是個讓人火大的小鬼!!』
高虎:  『只是比我先出世2年有什麼了不起,算了薙羽哉さん能夠勝過我的部份也只有這裡這也是沒辦法的』
薙羽哉:『阿哈哈哈哈!說出3個說服我的理由吧!』
高虎:    『...夠了不要再囉囉嗦嗦的、讓我留在這裡吧』
薙羽哉:『唔~所以說為什麼拜託別人的傢伙視線卻是一副把人看扁的模樣阿!』
薙羽哉:『留下來的理由呢?根據那個理由決定』
高虎:  『那不是早就決定的嘛』
高虎:  『當然是為了不讓害蟲黏上前輩』
薙羽哉:『滾回去』
高虎:  『害蟲1號正打算驅逐我...但是為了前輩我不能輸』
薙羽哉:『誰是1號阿!說起來、我對那傢伙沒興趣,我喜歡的是更加豐...唔啊』
高虎:  『剛才的話再說下去就是找死唷』
薙羽哉:『別突然斬過來啦!前髮都被你切掉了!』
高虎:  『頭髮那種東西有或沒有不是都一樣嗎?』
薙羽哉:『果然我還應該好好和你一決勝負比較好』


才說薙羽哉很寵高虎被反駁說他姊姊才寵他但是性格模樣都和他很像XD
(其實是因為大家都太寵他才令那孩子變成性格惡劣的死小孩小惡魔吧?)


不過高虎也很可憐嘛,沙耶的哥哥是他最大的障礙,小愁盯人盯的很緊呢~每次只要是高虎陪同沙耶在一起時,小愁都會把他抓來訓,不能做奇怪的事或者我相信你之類的話讓高虎產生精神壓力。
例:有一次晚上帶沙耶出去,愁一郎讓沙耶先去門外,然後把高虎叫住跟他說“什麼都別做啊!我可是很信任你的!”(壓力好大喔……)

 



後來沙耶在淨化場所的時候暈倒被高虎帶回家,說以後不要做勉強自己的事,有任何事情一定要先和他說、他不想看沙耶去拜託其他人他可是心胸狹窄,說這是對喜歡的人說的話,高虎回說所以才和她講咩~硬要她答應,被逼的沒辦法就勉強點頭後高虎又跟女主開玩笑,強逼要來個紀念Kiss什麼的,令沙耶一陣尖叫+恐嚇踢人... ...然後手機突然響起!!!,愁一郎一開口就是“我可是很信任你的!”高虎就一臉不爽地說“什麼都沒有做哦!”就听愁一郎在電話那邊喊“喂—虛空,怎麼掛電話啊—”(小愁戀妺威能全開~~~)前途多艱呀~加油!高虎~~~



確認了彼此關係後,高虎為了要阻斷其他情敵的妄想,一回到家中就抱著沙耶讓小愁和祇王狂吃醋,並光明正大的下戰帖說為了傳達心意給喜歡的人就要行動這樣...




沙耶:『那個,高虎君... ...』
高虎:『怎麼了,前輩?』
沙耶:『這裏,是客廰。』
沙耶:『周圍,有人。』
沙耶:『這種是還是收斂些好。』
一字一句地,清晰明了地講一遍後,高虎君微微一笑
高虎:『好的,我明白了。』
抱得更加緊了。
沙耶:『一點都沒明白嘛。』
沙耶:『好了好了,已經結束了。』
我受不住愈加強烈的責備視綫,
把這個抱抱妖怪上身的後輩推開了。
高虎:『... ...嘁』
祇王:『哦... ... 終於分開了麼。』
愁一郎:『... ...最近的年輕人都這樣嗎?』
高虎:『我和前輩要好就這麼看不過眼嗎?』
高虎:『您二位可知愛是要不惜奪為己物的東西喲。』
高虎:『在戀愛與戰爭上無論使用什麼戰術都是被允許的,某位先晢曾經說過呢。』
高虎:『健康男性過了三十歲就不會戀愛了。因為身體上會疲累。』
高虎:『... ... 不得了啊,愁先生。再過一年就要過保質期了哦?』
愁一郎:『.................看來我得跟你稍微談一談了。』
祇王:『哈... ... 汝也不容易啊。』
沙耶:『是呀。祇王字字說到我心坎裏去了~』
祇王:『先不管那個,沙耶... ... 』
沙耶:『嗯?  怎麼了? 』
祇王:『差不多該讓他們停手了吧?』
祇王的視綫所向的是,特別認真地掐著高虎脖子的小愁... ...
沙耶:『小、小愁! ?     你幹嗎... ... 』
愁一郎:『那啥,我在想擰脖子是不是能糾正人格。像這樣喀的一記。』
沙耶:『停手~~ ! ! 不能喀下去啦!!!!』
愁一郎:『---------嘁 !』
高虎:『咳咳... ... 啊,前輩 !』
高虎:『我被愁欺負了... ... 』
於是,又回到了原點。


這段我笑了很久呢~小愁還是別白費氣力了,就算擰了脖子他那種性格也是改不了的啦~話說,高虎真是個愛撒嬌又唯恐天下不亂的孩子呢... ...




之後因為水鬼的關係,高虎跑去問小愁壹人到底從他家盜取什麼,小愁才說那是以前封印的直陽而且和伊那砂鄉封印的黃泉路有關聯,有一次高虎晚上沒回家(這麼快就有外遇?!),去找她的沙耶遇到了三鬼,跟鬼聊天的時候就說知道他們沒有惡意,因為曾經救過高虎。這個被高虎聽到了,他就很驚訝,對鬼的看法稍微有了些改變。某天晚上,千方被壹人消滅了,追隨她的三鬼想反抗壹人,但是無奈是壹人的使魔,所以壹人一聲令下他們就很無奈地自殺了。女主很心疼他們,想救他們,之後高虎就妥協救了三鬼,然後用他的刀幫著完成了儀式,順便讓沙耶用直陽之力解放千方,於是三鬼就復活了,成了女主的使魔。



三鬼從此將愛全部灌注在沙耶身上,而且三兄妹都很喜歡女主(特別是水鬼)。
將三鬼帶回家後,金鬼是非常喜歡小愁老想刺他,薙羽哉和衹王則很照顧幼小的金鬼,水鬼則是全心全意服恃沙耶,風鬼則是被大家欺負,虛空倒是很開心說他可是使役鬼前輩有問題問他,所以高虎君就開始時不時的彆扭了~想向女主撒嬌,然後又在陰暗處欺負三鬼。水鬼和金鬼還好點,風鬼簡直就到了快超生的地步……



“小惡魔”性格的高虎很吃那三鬼的醋呢~女主讓妹妹們和自己住一起,晚上幾個女孩子聊天特開心,他聽了心裡超不爽,就欺負凨風鬼,唉……還有一次大早晨的,見三鬼跟女主有說有笑,就突然抱住女主,然後說“我最喜歡的就是前輩了,前輩最喜歡的人是誰呢?”女主當然說是他了。於是他就很得意地白了三鬼一眼,說"你們聽清楚了,她最喜歡的是我!你們別擺不正自己的位置 " 很可愛呢!

 

 

小愁是說擁有使役鬼後就必須服從組織,不然會被追殺,一聽到沙耶要獨自搬出來住時很興奮,但又聽見三鬼也一起,忍不住暗罵這群鬼真礙事=.=

最後結局就是成功奪回了高虎哥哥的身體。半夜壹人跑去找アヤ造次解放了黃泉路,為了復仇高虎對上了壹人,而三鬼則是對上ミク,(HAPPY ENDING) 打贏之後高虎的哥哥意識會恢復和他告別。
(BAD ENDING)如果沙耶的退魔能力太低會變成打敗壹人後,他偽裝成高虎的哥哥將高虎刺死。

 

 

 

進入結局是兩人在學校裡相親相愛閃瞎眾人眼睛,然後以前不好好上學的高虎因為和女主在同一所學校,為了每天見女主所以好好上學了。而女主也為了高虎聯繫做飯。中午的時候兩人很幸福地坐在一起吃便當。兩人還商量什麼時候一起住的事情。女主就說那樣的話門牌怎麼寫呢……寫“利光紗耶”? !高虎聽了高興得不得了,要她再說一遍,還說雖然現在還不能做到,但是心裡已經這麼想了。

 


叧外,如果之前選擇偏向三鬼的選項會變成高虎出任務讓三鬼霸佔沙耶的結局唷XD
(好溫馨的說~)

 



而且每次如果遇到BAD ENDING,後面的提示中會出現的永遠都有高虎君。
每次都是吐槽的陰險角色,好好笑。使得本來悲傷的路線都充滿了歡樂呢。
例:有一個被風鬼殺死的結局。然後提示中就看到高虎會拿著雙刀冷冷的說:“現在就給我切腹!”然後就是風鬼的慘叫和在一旁事不關己的水鬼、金鬼。






打字很累的說,要看其他圖可以到相簿喔~

(不會放全CG啦,有些只是表情不同了呢... ...)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