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哼!這證明了幻想是美好的,但現實是殘酷的。

世界上怎麼可能有像ナオヤ的人啊?








而且我說呀,到底女主有什麼魅力吸引到你這個完美的男友啦~又宅又普通什麼的……還有他真是從一開始就一心一意的向着女主……這樣我更加內疚啦,要知道每跑一次其他人的線都要拒絕ナオヤ一次,我超心痛耶~有一個這麼喜歡自己的人還要去劈腿=。=我真的恨死自己了T^T……



 



初登場:ナオヤ和女主放課後的約會(青春真好~)






在公園的片刻:看到在公園睡覺的ナオヤ,是女主從沒在過神態放鬆的ナオヤ的睡臉。意外他有這樣的一面~





異世界約會:逛街時被途人撞倒,ナオヤ就牽着女主的手,還說這是男朋友的特權XD






擋護-ナオヤ:他是抱抱派的呢~





假面:相約ナオヤ去慶典,因為女主說想看穿著歌劇服裝的ナオヤ而借來。還說曾經想過要把女主藏到一個任何人也找不到的地方,想把她獨佔0_0(一瞬間我覺得他黑掉了……而且也不難察覺ナオヤ是個佔有慾很重的人。)





夢境之中:女主做夢,想起過去和ナオヤ有關的事,會根據選擇而有2張不同的CG。一個是兩人第一次相遇,在學校飼養小雞的地方,ナオヤ覺得女主很可愛從而愛上她。另一個則是ナオヤ向她告白的情境。





潛藏的黑暗:ナオヤ希望能好好的保護女主而受到魔王的誘惑讓他附身在他身上……





BAD ENDING:魔王和ナオヤ的意識融合在一起,與女主兩人留在REAL RODE裡到各地旅行着。







HAPPY ENDING:ナオヤ憑意志力把魔王從身上驅趕出來。消滅魔王後,兩人回到現實世界,女主向ナオヤ坦白自己非常喜歡遊戲的事。ナオヤ不僅接受女主角是遊戲迷,還希望能了解更多關於女主角喜愛的遊戲,還一起甜蜜地玩遊戲=。=





現實中哪有這種為戀人著想到這種程度的人啊?請給我一個ナオヤ謝謝XD


還有每個人其實都有三個"夢之情境"的小情節,裡面各人的身份性格都和現實不同。例:黑王子是個溫柔的家庭主夫、シン是個獸醫、而ナオヤ就是某冷酷的黑道老大等等……有機會大家可以去玩玩、聽一下這種反差也挺有趣的啦~



REAL RODE就到這裡了,因為我對其他角色實在沒什麼興趣,而且RPG GAME幾週目過後能力會累積,打起來只要女主一個就可以KO一個BOSS了,但沒什麼耐性去玩了~(聽說盜賊是裏官配,結局很感人之類的,但要跑兩遍才能全通=。=考慮三秒後我還是放棄了……)



總之就這樣吧~反正我一開始就是衝着由良老師的作品而來的,所以沒關係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