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18注意……唔是指感想和內容小分享(?)啦,肉圖什麼的才沒有耶(我還不想被檢舉啊=_=

 

 

 

 

 

噢……一直吃肉真的沒關係嗎?(喂

 

 

 

 

 


嘛,人家也到了可以吃肉的年紀啦,不吃白不吃吧(喂

 

 

 

而且一般官方(乙女向開發公司出品的R18抓)的節操到底算是全掉了還是抓得好好的呢??雖然聲優們是用馬甲但都被一堆粉都扒光了耶,用意何在啦xdd
 

 

 

 
然後就留意起同人抓了,雖然基本上都以肉碟為主的,但意外地有不少好作品喔~嘛當然也有很多參差不齊的碟子:一堆雜音的口水聲,假得太離普的水音還有各種缺點etc……但我也不算是個要求高的聲音控,只要聲線好聽外加前文後理故事合理完整就好(為肉而肉什麼的實在太沒營養啦(嗯?
 
 
所以接下來說的都是我比較喜歡/題材特別的作品,口味大多是年下/青年,然後故事情節都蠻不錯的喔~同人就是要敢創新和不斷刷下限到極點嘛(喂

 
 
(CV.佐山裕亮)
 
算是聽過名字的聲優,從事務所出來後似乎一直在做同人作品。聲音柔柔的而且很清澈,出過這兩隻碟的題材也蠻特別的=U=
 
ダーリンはいん魔

 

設定是空氣女主的男友是從魔界來的いん魔(就是那種靠精氣為食糧的生物(?),不知道的人給我上網查XD)一開始他還自我介紹:広人君是いん魔,食的東西和人類一樣但是他們不能從食物中吸取需要的營養,他們需要的始終都是人的精氣。但他們都是吃不胖的體質啊啊啊我恨QAQ他問之前約會去吃芭菲的時候,女主沒吃是不是怕會胖?但其實是女主見到広人君在看漂亮的店員小姐才突然說出要減肥的(喔~吃醋啊~)

 
“我的眼中只有妳喔。”広人君成功的安撫女主,還說以後有什麼事就要好好的說出來,他不想令她不安。還說會陪女主減肥XD繼續介紹:“いん魔是以人的精氣為生,而且某些いん魔為了尋找好吃的精氣而跟不同的人SEX……但我可不會這樣的。”広人君對女主專一,是真心喜歡才在一起的而不是為了精氣的XD所以一直以來広人君對女主也是很溫柔的、充滿溺愛的SEX……“還是妳比較喜歡粗暴一點?今晚我們可以試試喔?”(拜託請對你女友溫柔點謝謝XDD

 
いん魔通常是為了吃飯才來人界的,但広人君大概不會再回魔界了,來人界也已經快兩年,在大學的圖書館工作,負責整理圖書。和女主相遇是在春天的櫻花樹下(好夢幻耶~)當時的広人君還很迷茫來到人界要怎麼辦好?要以後都過着為了生存而做沒有感情的SEX嗎?雖然覺得這樣是不行的,但光是空口說着漂亮的話是沒法活下去的。然後他想起以前在魔界的圖書館看到的小說……(話說魔界的圖書館是怎麼回事啦XDD都放滿如何色誘人類的教學和王道戀愛小說嗎XDD……說不定魔界的圖書館布女主喜歡的書,但広人君擔心女主會被其他いん魔誘惑到所以決定不帶她回去=U=

 
小說的內容是有位王子在小時候遇到一個女生,直到長大後成為王也依舊對那位女生念念不忘,於是展開尋找她的旅程,而且將王位和財產都全部捨棄。那種專心一致尋真愛的行為令広人君很憧憬,令他對人類產生了好感,不自覺的思想和行為上也變得很像人類,來人界的目的也是為了尋找相愛的人確認彼此的心意。
(擁有少女心的いん魔0_0)對於為了滿足生理需要而和不同的人SEX這種事他真的無法接受。(少年你只是有潔癖吧?)所以在人界他都一直沒有進食,也試過吃人類的食物但果然不行,無論怎麼吃也沒有飽的感覺。當餓到暈眩的時候,就剛好倒在女主的面前。現在的広人君想來覺得原來真是有命中注定這回事,雖然女主被他嚇一跳XDD“……櫻花……真是好漂亮啊。”(都快死了你還有心情想別的=_=


 
平時很可靠但偶爾會有點天然是広人君對女主的印象“這個世界還有很多美好的事物、美麗的櫻花和藍天……所以不要輕言放棄。”對於瀕死的広人君,女主的話令他再次充滿勇氣試着活下去。想着如果再次醒來,面前見到的是女主的話就決定對她說出初次也是最後一次的告白……直到現在她還在他的身邊,広人君打從心裡感謝回應他的心意、接受了他的感情的女主。一開始的相處的確遇到很多難題,但他們都一一跨越了,現在的同居生活令広人君覺得很快樂又滿足。

 
“唔?問我在魔界有沒有戀人?沒有喔。只有妳而已,我所有的第一次,都是屬於妳的。”(好甜我被閃到了>_<)雖然在魔界有接受關於色誘的教育,但広人君並沒有亂七八糟的男女關係,而被女主問起的広人君反而很在意女主的初次但又不敢問,只好向她討抱抱(嗚姆好可愛=U=

 
某天在等広人君回家的女主,被他討抱抱啾啾外加牽手躺床哄睡,女主卻一反常態主動抱抱撤嬌=U=其實是最近很忙都沒時間好好和広人君相處,聽到的広人君馬上抱緊處理XD“寂寞寂寞都飛走~”看到這模樣的女主広人君超心動,還說今晚要讓她盡情撤嬌(你是想H了吧?)女主細心的注意到広人君的角和尾巴都不見了,明明只要到晚上就會跑出來,他解釋自己果然是有點營養不足,但反而是件好事。他知道女主好像有點害怕他的角和尾巴,而且這也是他沒有外遇的證明,要是真的不行的話他會說出來的,他不想因為這樣而勉強她SEX,這也是他們早就約定好的事。広人君問女主,如果太累的話今天不做也可以,只是陪睡他也很開心的。這時的決定權就在女主手上,如果想做的話就和以往一樣,把睡衣的扣子從上解開就是YES的信號,在広人君去洗澡的期間好好的決定囉=U=

 
YES的話就是漫長的滾床運動,請好好享受広人君溫柔的聲線~如果是NO的話,広人君也會溫柔的哄妳訓覺>_<……嗚他實在太溫柔了,什麼最喜歡的書是妳的相簿啊還一直討親親,向着一直道歉的妳說着沒關係明明連女主不小心碰到也會有反應而且肚子都在叫了啦,感覺他好可憐耶我超級有罪惡感想跳回去選YES啊QAQ(另外一段就是動物園的小番外,和広人君去約會但路過的所有籠子裡的雌性動物都發情了XDD


 
 
星づく夜 
 


和媽媽弟弟生活的女主在二十歲生日的晚上,比她大三歲本應在去年就畢業然後失去聯絡的哥哥突然出現。(是說哥哥你就這樣站在妹妹床邊看着人家睡覺很嚇人啦0_0)感覺哥哥好像年輕了的女主,他解釋自己並不是變年輕,只是停留在那個時候的樣子,反而是哥哥覺得女主變漂亮了,雖然從以前起她對他來說就是個耀眼的存在,但現在的她變得更有女人味了。(哥哥你這樣說我完全明白你對自己妹妹的非分之想了=U=)“什麼?妳竟然沒有男朋友?妳身邊的男生到底在幹嘛啊?”(說不定都是GAY……

 
然後妹妹很關心的果然是哥哥失蹤的原因,但這時的哥哥卻在這邊說故事:在這個國家裡有一個叫星づく夜的一族,妳知道他們和一般人有什麼不同嗎?他們一生中有一次的機會成為不死身,無論被刺被割也不會死,年歲也不會增長,身體的成長也會停止,就保持這樣直到永遠。這一族的事是從父親那邊知道的,就算母親成為了族人,所生的孩子也不一定會繼承血統。他們一族因為外貌多年都不會變而被人視為怪物,而未成年的孩子幾乎全被暗殺掉,為了自保這一族大多都活在黑暗底下變成暗殺部隊,因為力量強大又死不掉,然後族人也逐漸各散東西,並沒有在歷史上留下痕跡……

 
一年前的哥哥遇到車禍事故進醫院了,醒來之前一直做惡夢,看到出事的反而是妹妹而不是他,他一直哭着痛苦着,在想以後再見不到妹妹那怎麼辦……後來是沒事了,然後他遇到他們的父親,那個在他們的弟弟出生後沒多久就離開了家,雖然一直有電話聯絡但始終也沒回來的男人。哥哥本來是打算好好念書,將來找到工作代替父親好好照顧一家人的,卻因為這場事故而不得不離開這個家。

 
“要現在死去?還是永遠的活着?”父親給予他的選擇。到後來哥哥才發覺那場意外受的傷並不會致命的,但卻會令他半身不遂。而且父親也想令他變成自己的同伴(被老爸坑了?)因為這樣而打從心底憎恨父親,但一想到妹妹見到他半身不遂的模樣……他就會想,到底他這個決定是對還是錯呢?

 
妹妹開始困惑,不太明白哥哥在說什麼。他慢慢的解釋,意外之後父親告訴他關於一族的事。他們一族在十八歲之後的兩年間可以選擇要不要成為族人,他們的父親本來是希望他們能平安長大,活過一生然後死去的,然而……哥哥卻……

 
不太想相信這個事實的妹妹,哥哥卻認真的說這是真的喔,妳不覺得很有趣嗎?(哪裡有趣啦這話題很沉重好不!?)還叫妹妹如果不相信的話就割他的手喝他的血試試看……和妹妹啾啾,叫她試試咬破他嘴唇嘗一下他的血(看準人家不敢咬就一直吻着的混球哥哥=_=

 
然後妹妹終於都問了哥哥到底喜不喜歡她?“喜歡,最喜歡妳了。反正就是兄妹之間的喜歡?有的,但是也有着身為男性的我,喜歡着女性的妳。”(滾床吧去交換體液啦反正你喜歡就好=_=

 
一路滾到天明,在走之前哥哥說起了父親的事。雖然父親早就離開家,但他從沒有拋棄這個家,一直努力賺錢寄回家裡,偶爾致電回家甚至去找女人……但直到母親死後的很久很久以後,父親將會永遠只有一個人孤單的活下去。哥哥並不想像父親般活下去,所以他想讓妹妹喝下他的血,變成和他一樣,他保證以後會好好對她過着永遠快樂的生活……“我愛妳,所以請妳選擇和我一起活下去。”

 
(故事題材很特別,但最後的我完全覺得哥哥只是想找人陪他。雖然他是真的喜歡妹妹,但如果沒有發生意外的話他應該會隱藏對妹妹的心意直到死吧?……但現在就是,反正他都永生了,泡自己妹妹又有什麼關係=U=不過他有點半強逼妹妹選擇這點實在是不怎麼接受到啦0_0

 
 
(CV:ysd)

 
カエデくんの告白~私がxxしたい彼~
 

カエデくんと2度目のえっち。
 
 

最近發覺自己的物品不知怎的不見了,當找到被偷走的體育服的同時掌握了犯人的證據,決定在沒有人的地方對犯人進行處罰……

 
喔,文案是這樣寫的.不過整個故事就是圍繞着有點S的空氣女主和很M的優等生眼鏡仔的故事,當初兩人對質時眼鏡仔語氣超差各種辨駁,然後女主一下子用電撃棒把人家弄暈帶走也是嚇倒我0_0

 
醒來就發現自己雙手被綁關在體育倉庫的眼鏡仔超驚慌……喔好吧這不是重點,重點是“處罰”嘛,比如說女主要眼鏡仔在她面前自X啊、然後眼鏡仔其實是個童貞所以女主在他面前脫光光簡直是幫他開啟了新世界的大門……被“欺負”完後眼鏡仔才對她告白自己留意她很久希望能和她成為男女朋友什麼的(啊你們高興就好0_0
 
續作就是在女主保留答覆的前提下去眼鏡仔家裡玩,兩人獨處下又是女主“欺負”他的好時機……(唔,總之就是個這樣的故事,要是喜歡M向男的人聽了大概會很愛?(但我對這類題材很苦手啦,所以這張都只聽了一次就封印了=_=我……不喜歡聽男生的慘叫耶……雖然當時人可能很爽?(閉嘴

 
 
年下カレシ(CV:月影京)
 


最近工作很忙的女主冷落了感覺有點弱氣的男友,最後稍微(?)被反攻的故事。男主的聲線是我喜歡的類型,啾啾和XXOO聽起來不會太做作,而且對女友明顯有很強的佔有慾(我其實挺喜歡這種的(羞
本來是來慰勞辛勤工作的女主,幫忙做飯打掃的好男友,但女主的態度很冷淡似乎傷了他的心,連提出要帶她回去見父母都小心翼翼的我看到也覺得他有點可憐耶。然後幫女主按摩,按着按着就有感覺了……這邊也可以選YES和NO。YES的話會繼續按+各種挑逗最後本壘,NO的話就是陪訓了,你會聽到可愛的年下君有少許不滿但又不敢言的哄睡XDD


 
 
僕が全力で慰めてあげる(CV:幡ケ谷麴)

 
這個………算是疑似BL體驗的CD?就是男友君安慰失意的你,各有一軌是由你做攻方和受方的。嗯,身為空氣主角的你也是男生,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聽聽(雖然我不怎麼喜歡就是了=_=


 
男子攻め3本勝負!後輩編(CV.Joe,代田橋馬竿,先割れ犬)
 
 
這個也是疑似BL體驗,有三個小故事,都是由前輩君的空氣主角作為攻方和後輩小受君的XXOO。最後一個故事稍微令我印象深刻,全軌都是後輩君的內心獨白,人多繁忙的車站、滿員電車,在努力溫習課本的後輩君,一直被人摸屁屁0_0還一直吐糟自己竟然會遇到痴漢什麼的、那個人知道他是男的吧?(XDD
本來還保持理智的後輩君被摸到超有感覺但又不能在公眾地方XX正處於很痛苦的狀態下……“很難受嗎?我來讓你變得舒服點吧?”突然聽到喜歡的前輩的聲音,還在和前輩在電車上H……好啦其實所有事都是一場夢XDD“果然……我是喜歡前輩的啊……”最後的一句S意味濃厚啊……
 
 


月猫セレネときみのこえ (CV.くっきーたん)

 
 
一直受到少年照顧的貓咪到了今天要和他告別了,然後得到不可思議的力量,貓咪變為人回去尋找少年報恩(?)的故事,有點奇幻的悲戀,還有少年好可口(喂XDD


 
 
切ないほどに愛される - 瀬能直純 (CV.凍由)

 

又是一個愛慕前輩的年下君與前輩在體育倉庫的秘密交易……我說前輩也太輕易和年下君好上了吧?雖然條件是“做一次之後從今都不能再出現在前輩面前”但這種事很容易有一就有二啊,況且前輩你好像有男友的耶……(沒關係又是聲音很好聽的年下>_<

 

 
夜寝~spooning leads to forking~ 甘えたり、甘えられたりな彼  (CV.鷺沢 萩)

 


“……Spooning是指一個人從後擁抱對方,雙方緊貼在一起。而Spooning leads to forking……forking是指雙方面對面……有着H的意味。”
 
又一個好聽的聲音=U=然後從陪睡、看病到掏掏耳都有,每軌之間都有十多秒隔間很貼心,當然也有滾床的部份(不過這位的XXOO的演技我就不太喜歡了=U=


 
 
追いつめちゃうよ(CV.黒兵衛)

 
 

被學校的人氣王子告白的女主,某天放學後在洗手間被人罵“母豬”又淋水(超過份=_=)這時回課室得到男主的幫助和關心,但男主的臉讓她想起小學時不好的記憶,他長得很像小時候常欺負她的那個男生……言談間得知男主一直有留意她,還說她應該得償所願了吧?被喜歡的人告白什麼的。為了讓她別太得意忘形還拜託其他女生去淋她水令她清醒一下(靠跟你什麼仇什麼怨啦=_=)弄得女主一臉快哭的表情問他為什麼要這麼做?“啊呀,我就是在等待妳的這個表情。對,我在這裡等的人就是妳,真高興妳沒有忘記我。”他居然就是小學的那個混蛋0_0而且超喜歡看女主哭(他就是那種愛欺負自己喜歡的人=_=

 
從後抱抱在耳邊說話解扣子這邊摸摸那邊親親然後本疊……在課室耶0_0你們的心是有多大啦0_0而且女主都沒怎麼反抗我也是無言了。然後,女主有解釋她和人氣王子只是好朋友(也就是說男主吃錯醋耶XDD)不過營造氣氛和色氣這點我給男主滿分>///<最後在天台一起吃飯答應和男主交往,然後他又好像黑了……“我不會再放手了……不會把妳交給任何人,妳是……只屬於我的東西……”(真是好危險又好吃的男人(什麼鬼XD



 
囁執事 ﹣ササヤキシツジ﹣(CV.スキマチェリー)

 
 

生於富裕家庭的小姐,父母工作繁忙,從小就由執事君陪件左右。然後某天晚上睡不着的小姐聽執事君說了關於他的過去的故事:他的故鄉是在深山的小村落,四季如春開着各種的花,靠農務為生,村民間的大家相處融洽。突然間有一天,外地人侵佔他們的地方,奪去他們的自由。為了保護村莊的長老被殺、家中的財物和食物全都被搶走、大家都活在驚慌和恐懼之中。

 
某天,侵略者從深山中似乎拿了點什麼出來,是某種礦石。他們不知道這東西有什麼價值,但是侵略者們似乎十分的高興,更將這個地方用那種礦石的名來命名,對他們如珍寶的故鄉,在侵略者的眼中也只不過是採到礦石的地方而已……

 
村裡年輕的男生全都作為勞動力去採礦換取微薄的糧食糊口,而女性全都被侵略者扣押,每天做着礦石和寶石的分類工作,他們不知道這到底有什麼意義,明明眼前有這麼美麗的自然風景,但完全入不了這些侵略者的眼中,滿腦子只有寶石寶石寶石的侵略者,他們兩者的價值觀到底為什麼有這樣的差別?為了不知道有何價值的礦石去破壞無價的故鄉,到最後覺得高興的就只有侵略者而已。

 
當他們發現了村中的女性衣衫不整的被侵略者們……年輕的執事君不清楚發生了什麼,但大人們終於忍不住作出反抗,但換來的只是單方面的虐殺而已。映在他眼前的,是地獄……看到一個個倒下的大人,想到下一個就輪到自己的時候,他開始感到害怕。當他再回過神來的時候,就已經在別的地方,他的父親為了保護他而死,他不敢發出任何聲音,怕會被其他人發現,所以就連對失去父親的悲痛也只可以藏於心底。

 
在侵略者們虐殺結束後,有一個人衝進來尋找生還者,並向他們逐一低頭道歉。那個人就是小姐的父親,老爺是位寶石商人,是他拜託侵略者們尋找礦石(但他似乎不知道侵略者們會用這種手法找礦石)老爺安排最好的醫生治療生還者,但無論身體上的傷再完好無事,心靈上的創傷還有失去的事物也再沒法挽回的了……本來看到老爺的執事君對他是抱有敵意的,但當他看到老爺為其他傷者受到痛苦而流淚,他開始認為老爺也許不是個壞人?

 
但這麼一來,他的痛苦他的悲傷,又該向何處宣洩?本來是打算留在故鄉重過新的生活,但是為什麼人類要互相掠奪?了解到人類惡的一面後,他似乎再也沒法留在充滿悲傷回憶的故鄉。彷彿要將身體所有的水份、悲傷從內心排走般的大哭一場,然後老爺就帶着他來到這個由寶石堆砌而成的家,在老爺身邊透過他嚴格的指導,學習成為一位執事。

 
到宅第生活了好一陣子的他還是很迷茫,不知道該怎麼做。是要恨還是要尊敬?那個破壞他的故鄉但又拯救了他的老爺……就在這個時候,小姐就出生了,哭聲大到連走廊都聽得到。當他第一次抱着小姐,軟綿綿的身體令他深深感到到生命,甚至為了新的生命誕生而哭泣。

 
對所有事物都很好奇的到處探索的小姐,第一次站穩就是在他的懷裡。令他想好好的傳遞給小姐,教導她不能成為只顧自己而掠奪他人的存在,因為老爺和夫人都很忙,所以他就擔起父親的角色照顧她(又一個光源氐計劃0_0)

 
然後他就告白了0_0雖然知道小姐的將來肯定會和身份相符的人甚至是貴族結婚,但自己一手培養的花,與其被不知打從哪來的貴族奪走,倒不如由自己搶去還比較好……其實他是知道的,自己是不能給女主幸福,但是她是他的希望之光,他實在沒法輕易放手……
嗯,最後他還帶着她過着逃亡生活(喔,孩子都有了)……希望他們會幸福吧=U=(捉到的話執事君肯定會死吧0_0

 
如果故事那邊沒認真聽內容是真的會睡着,執事君壓低聲音說話真的聽着會想睡>_<他另外還有個OMAKE,沒做什麼就是在你耳邊喘!!本來都快睡着聽到這段整個人都醒了好不0///0



 
 
唔,我想寫的同人向差不多就是這些了,雖然還有我最愛的一位還沒出現但留在下次再詳談他>_<大家有興趣的可以自己去聽聽喔~(<<<這些本來我是應該在去年寫的啊QAQ(是說圖我不知能不能放耶……真不行的話我再刪好了~就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RAMA CD ドラマ CD 女性向
    全站熱搜

    Rai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