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期待已久的假期終於來了T^T

所以繼續放我的GAME感想+打遊戲XD(我很乖吧?)



簡介:


呃,女主(高中生)有一個很帥氣的男朋友,表面上是位普通的女生,實際上是一個隱性的遊戲愛好者。有一天醒來就發現自己穿越到最近很熱衷的一個RPG遊戲裡,並和裡面的人物一起踏上打倒魔王之旅。


是說我覺得喜歡遊戲並不是什麼丟臉的事啦~我就是搞不懂為啥女主要隱瞞,可能日本人對於遊戲呀次文化什麼的很反感?(喂~你們可是靠這個賺錢的耶~


而且在開始之前要選一下和白王子旅行或是黑王子。老實說我是比較喜歡黑王子啦(因為外形很對我口味加上聲優是HIROC>_<)所以第一輪就跑了黑王子線~







初登場-ディセ:女主誤闖王宮,被黑隨從捉住並帶去見ディセ。談話間女主知道了這是REAL RODE的世界,而且不小心說出本應只有ディセ兩人才知道的事。令ディセ差點滅口了0_0經過一番交涉後,女主總算保住一命並和ディセ他們一起旅行。(是說跑黑王子線真的超危險耶~有好幾次本小姐我可是差點就丟了命……)




夜晚的迎接:答應了黑隨從的要求,在旅館等待並迎接晚歸的ディセ。(我真不明白他是要去哪裡才穿成這樣=。=)







冷酷的裁決:和ディセ逛街期間與途人發生爭執,一怒之下ディセ差點殺了那個路人=。=幸得女主及時出口相救。







荒野望星:因為擔心黑國的問題,ディセ跑去觀星了。而女主就一直陪伴着他,然後ディセ怕她會感冒,所以把自己的披風給了女主。這裡的女主開始發現了ディセ溫柔的一面XD





擋護-ディセ:旅行途中必定發生一段女主被魔王手下襲擊的一幕,之後會由好感度最高的男角保護她......但我怎麼感覺他好像壞掉了的樣子?眼神問題嗎?(並附上CG一枚~)






孤獨之路:在這之前要說一下,其實ディセ從小就一直過着被人暗殺的生活(唯一的朋友就是暗殺他的昂流=。=),因為這就是在黑國的生存方式。所以他亦漸漸的變得冷酷無情和力量至上的主義者,而當他知道一直暗殺他的人是自己的父親時,他就覺得很混亂,但最後也決定要推翻自己的父親坐上王位。






融化溢出的感情:兩人心意相通,KISS>///<







BAD ENGING:最後女主回到現實世界,每天只能透過電視,一次又一次的旅行才能相見T^T





HAPPY ENDING:女主留在REAL RODE,跟隨ディセ回到黑國並成為ディセ的王妃。每天都過着甜蜜的生活,ディセ不斷對她灑糖撒嬌,連會議也不開了,只想一直黏着女主0_0(紅顏禍水啊紅顏禍水~)



呃,ディセ線主要是講他的心境受到女主影響而改變啦~令他明白力量不能解決所有事XD另外我好想問……為啥不能攻略昂流呀?一路上我看他調戲女主看得很爽耶~他那種有點危險的男人我也滿有興趣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