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叮噹!叮噹!



門鈴的聲音清脆地響起,卻沒有人回應。早已預料有這種狀況,從口袋抽出後備鑰匙,轉動門把。



『宏君,快起床!上課要遲到了。』



邊喊邊把採購回來的食材放進冰箱,在平底鍋裡抹油打雞蛋,開始做早餐。不一會,香氣撲鼻的培根煎蛋便完成、吐司也烘烤成金黃色、咖啡亦煮好了。但主角呢?



走進他的睡房,卻見床上一團隆起的綿被,緩慢的起伏着。這個愛賴床的傢伙,翻開被子,感到有什麼纏繞在腰際,重心不穩就跌在床上,倒進他的懷裡。



『……既然醒了,幹嘛不出來?』


『等妳來叫我。』


『快點梳洗,我做了早餐。』


『嗯……早安,綾奈。』


『早安,宏君。』



秋山宏,是個有點傻氣、靦腆的大學生,而且亦是我的男朋友。他最近才搬到我家附近的公寓居住,所以每天我都來照顧這個缺乏家事能力的獨居男生。



『今天晚上有工作,所以妳不用做飯給我了。』


『哦,好的。話說你的兼職到底是做什麼的啊?工作時間這麼不穩定。』


『就說是一個前輩介紹,有關聲音的工作嘛~』


『聲優?但也沒可能作息不定時。配樂吧?你教過我結他的……』


『別想了,現在已經比較好。最少每天也可以和妳見面。』


『噢。快吃吧,都放涼了。』



這時,我的手機鈴聲卻大吵大叫,彷彿要得到其他人的關注。



『喂喂?我是立花。』


『優奈優奈!好消息呀!我取得AOI演唱會的門票,還是可以握手的近距離位置啦~』


『什麼!是真的嗎?』


『對啦~我叔叔在工作的地方取到的,而且是今天晚上!』


『有空!晚上我有空呀!』


『那放學後再碰面吧!』


『嗯,真紀我愛妳啊!』



掛上電話後的我仍難掩興奮的心情,拉住他喋喋不休。



『宏君,聽我說!聽我說!』


『有什麼高興的事嗎?』


『真紀取得演唱會門票,今晚我要去看AOI!』


『什麼!』



他咬吐司的動作停下來,並伸手扶托厚重的眼鏡。



『啊,你不知道AOI嗎?』



松板蒼,愛稱“AOI”,是長谷川事務所旗下的藝人。和我同齡的超人氣新星,樣子帥氣中帶點優雅,是很多女生心目中的王子,而且年紀輕輕就開辦個人巡迴演唱會,真的很厲害啦!



『原來……妳喜歡這類型呀。』


『今晚我一定要和他握手!』


『妳要小心一點,現在的歌迷都很瘋狂,要注意別受傷。』


『你太愛操心了……呀,快要遲到了!我先走明天見吧~』


『等一下,優奈。』


『什……』



還未說完,唇就被堵住了。今天的吐司是藍莓口味呢……





☆★☆★☆★☆★☆★☆★☆★☆★☆★☆★☆★☆★☆★☆★☆★☆★☆★






『真紀,我現在好緊張喔!』


『冷靜一點吧!待會AOI出來妳豈不是叫瘋了?』



真紀的門票簡直棒透了!是靠近舞台的第一行,我們和其他歌迷都拚命擠進前方,引頸以待他的出現。



『AOI~AOI~AOI~』



我們開始喊他的名字,突然全場一黑!歌迷們都瘋狂尖叫起來,AOI也出現了,期間一直又唱又跳,我們也跟隨唱出歌詞。而且我和AOI更有數次眼神接觸!怎麼辦?我的心跳得很快啦!



到演唱會中段,就設立了為歌迷們而準備的問答環節。真紀不斷鼓勵我舉手發問。



『可是要問什麼?我現在腦子一片空白耶~』


『要不妳要他和妳握手或者抱一下?』


『這樣可以嗎?』


『試試看嘛……AOI!!!她有話要問啦!』



真紀的叫聲成功奪取AOI的注意力,他回頭看着我,微笑道:



『請問妳是?』


『我是優奈,立花優奈。』


『優奈小姐想問的是?』


『那個……AOI可以抱我一下嗎?』


『哦~可以呀。』



他放下手上的麥克風朝向我緩緩走近。咦?我只是隨便提出來的,沒想到他真的答允了?現在我的心跳好快,而且感覺周圍有很多刺痛的視線……我和他只相隔一步的距離,看他優雅的笑容看呆了。他伸出雙手打算抱我時,卻出現一抹黑色的身影。



全場突然變得安靜,我亦反應不過來。怎麼抱着我的不是AOI,而是個戴鴨舌帽的人?他還湊近我的耳邊……



『……能抱着妳的只有我。』



放開我後,他就轉身走向AOI旁邊,並拿起麥克風和歌迷們打招呼。



『嚇倒大家了吧?今天我是特意來替AOI打氣的。』



漸漸的也有人認出他的身份。



“他是HERO吧?”


“咦?不過HERO晚上應該是在電台接受專訪的啊!”


“他們感情真好呢,百忙之中也來看AOI。”



歌迷們的討論隨着音樂播放而結束,HERO和AOI合唱了好幾首歌曲,而我還一臉搞不清楚狀況。他剛剛說什麼啊……



『真紀,“HERO”是誰啊?』


『不是吧?妳眼中真的就只有AOI?』



她向我解釋,HERO是現今當紅偶像,年紀比AOI大的前輩。在歌、影、視也有涉足,形象是個寡言的冷酷帥哥,很受各年齡層的女性歡迎。



『原來他也很厲害嘛~』


『對啦。說起來,他剛才抱住妳耶~你們認識?』


『喂~我之前連他是誰也不知道呀!想起來,他還害我錯失了抱AOI的機會啦!』


『優奈,我說妳是幸運兒才對。HERO他很少做和歌迷握手、擁抱這種互動的,他的擁抱比AOI的更珍貴喔~』



話題結束後,我們仍沉醉在AOI的歌聲之中,直到他再三安可後,歌迷們才依依不捨的離場。



『優奈,我先走了。不然會被老爸罵的,明天見吧!』


『好的,回家後打給妳。』





☆★☆★☆★☆★☆★☆★☆★☆★☆★☆★☆★☆★☆★☆★☆★☆★☆★






和真紀道別,我也要回去了。此時,有一個工作人員走近。



『是……立花優奈小姐嗎?』


『請問有什麼事?』


『是這樣的,AOI想請妳到後台。』



什麼!AOI要見我?隨着工作人員的帶領下,我走進AOI的休息室。



『妳好啊,優奈小姐。』


『呀,晚上好。演、演唱會你辛苦了。』


『謝謝,妳真體貼。我答應妳的事還未完成呢~』


『啊?』


『抱抱啊~』



這時,門卻被人猛力推開。



『別碰她!松.板.蒼!』


『哎呀,被前輩發現了。』



我嚇了一跳,沒想到HERO會怒氣沖沖的走進來,AOI還笑嘻嘻的。



『你在幹嘛?』


『和歌迷拉近關係~倒是前輩,別嚇着她呀!』



語畢,卻接收到HERO一臉擔心的表情,我該給予什麼反應呢?



『呃,那個……』



我怯生的表現反而令他不知所措。



『果然,妳不認得我呢……』


『什麼?原來前輩一直沒跟她說嗎?』



只見AOI除去HERO的鴨舌帽,並戴起厚重的眼鏡,HERO的樣子竟然變得有點傻氣,簡直就像……



『宏君?』


『正確!HERO前輩的全名就是秋山宏。』


『變、變裝……』


『噢,前輩只是戴了有色隱形眼鏡和噴了染髮劑而已。』



但變化就這麼大了嗎?原來所謂“有關聲音的工作”就是指藝能人!那麼,要獨自一人居住、時間不定的兼職也能解釋得通了。



『你騙了我這麼久……』


『我不是存心的,而且妳不是對“HERO"沒興趣嗎?』


『那麼,如今你又何必說出來?』


『啊,聽說是前輩知道優奈小姐來看我的演唱會,還特地要求作嘉賓。沒想到他會在問答環節衝出來,連我也嚇了一跳。』


『怎麼能讓你這個小惡魔抱着她呀!』


『哇!前輩欺負我!』



現在是什麼狀況?兩個當紅偶像在我面前不顧儀態的打罵起來,雖說每個人也有不同的一面,但AOI的裏性格是小惡魔這點真是令人意外。想到這,我不禁笑起來,這兩人也停止動作看着我。



『太、太好了,妳終於肯笑。我還擔心妳會生氣。』


『但我也沒說原諒你。』


『咦?』


『還有,你沒其他事情暪着我嗎?而且,事務所知道你有女朋友的事,沒關係嗎?』


『沒有,我不敢再有事暪妳了。至於我們的事妳就別擔心,連妳也看不出“宏”和“HERO”是同一人,更別說其他人了。』



這樣一來我們算是和好了,然後他把一大堆有關HERO的唱片、海報等全塞給我。



『這下子,妳的最愛就變成HERO了吧?』


『……我的偶像只有AOI一個。』


『妳明知這傢伙的性格……』


『所謂的“歌迷”,就是要包容偶像的所有。』


『我很感動呢,優奈小姐。話說前輩別搶我的粉絲啦!』


『原來AOI是我的敵人……』



看到宏君氣鼓鼓的樣子,有點可愛。他還直盯着AOI,表情像是要吃掉他似的。



『優奈小姐和我一樣,都愛作弄前輩嘛。』


『沒有啦,只是他這樣子很可愛。』


『但妳也不喜歡HERO……』



他在旁邊哀怨的說。



『宏君,所謂的“偶像”,就是其他人憧憬的對象和希望。其他人會迷上他們、覺得他們很厲害,但卻不是成為伴侶的好對象。所以,你明白吧?』


『既、既然這樣,我就勉為其難的接受AOI作為妳的偶像好了。』


『……前輩已經被控制住,逃不掉呢~』


『哈哈……我以後還可以見到AOI嗎?』


『當然可以,我很歡迎可愛的女孩子,更何況是前輩的女朋友。』


『嗯,謝……』


『好啦別說了,太晚我要送妳回家。』



我只來得及和AOI揮手道別,就被宏君帶走了。


『你吃醋了?』


『才、才沒有!』


『老實說,真沒想到你就是HERO呢……』


『怎麼了?現在想對我好一點了嗎?』


『你想得美!我才不會因為這樣而優待你。要是敢惹我生氣,明天的早餐就自己解決。』


『我就知道……但我也是喜歡妳這一點,率真不做作。』


『別忘了,我喜歡的是平凡傻氣的“秋山宏”,而不是酷帥偶像“HERO”呢~』





~FINE~





☆★☆★☆★☆★☆★☆★☆★☆★☆★☆★☆★☆★☆★☆★☆★☆★☆★




註:宏(HIROSHI)的日文發音與“HERO”相似


某人碎碎念:



生出這篇實在是滿載了我對YAMAPI的愛>0<

最初是回想起演唱會中YAMAPI抱歌迷的情景,

於是我就想,要是在偶像要抱你的途中殺出一個人,又會怎麼呢?



大概就是這樣吧?謝點閱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