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14










事件終於告一段落。由於笹川學長和委員長也住院了,所以我和京子也去探病。唔~探病總要帶點什麼吧?所以那傢伙就我煮了蛋花粥,說病人要吃得清淡一些。



和京子探過笹川學長,放下蛋花粥後,我就走向委員長的病房。敲過門,意料之內的沒回應,小心翼翼的推開。



房內非常寧靜,半躺在床上的少年,閉上眼睛,手上卻拿住翻閱到一半的書,看書的途中累得睡着了吧?



把蛋花粥放在床邊的櫃子,拉張椅坐在他的身旁,粥放涼了會不好吃,要叫他起來嗎?看他的睡顏,我深深的覺得一個人睜着眼和閉着眼,真的會給予人不同的感覺……也許和他的眼神有關?



睡着的他活像個小孩子一樣,呃……有點可愛。他這張臉很好看,若然他平時能多點笑,不要老是板起一張臉,會更受異性歡迎吧?要是給他聽見這段話,我敢肯定他絕對會生氣……



『發什麼呆?』


『啊……』



不知何時,他醒了。



『呃,委員長你肚子餓嗎?我煮了蛋花粥。』



遲疑了一下,他還是接過我手上的一碗粥。吃了一口,他卻在嘆氣……呃,不好吃嗎?那可是錫巴斯查恩親自教授的,是我的自信之作啦~但怎麼我會想起出門前,那傢伙帶點詭異的笑容……



『嘗過妳泡的茶後,我不應該對妳煮的東西抱有期待……』


『你說什麼?』


『不,沒什麼。』



他默默的吃粥,涼在一旁的我也沒事可做,意外地雲豆也不在他身邊。



『……那個戴面具的男人,是誰?』



嚇我一跳,沒想到他會問我錫巴斯查恩的事,還是裝作不知情好了。



『我不知道耶~他不是說自己是路人嗎?』


『不,妳知道的。』



野獸用銳利的眼神緊盯住面前的獵物……這是我此刻的感想,看來還是乖乖坦白比較好?



『委員長,我來向你報告學校的情況……』



太好了,是草壁!他本想轉身離去,幸好我及時拉住了他。



『既然你們有事相討,我也不宜逗留了呢,祝你早日康復,委員長~』



抓起櫃子上的暖壺,走出病房。委員長的觀察力驚人,他知道了多少呢?我也曾想過,既然他這麼強,里包恩先生會拉攏他,成為彭哥列的一份子嗎?



只顧着思考,沒留意到前方迎面而來的人……就這樣,我倆「相撞」了。



『抱歉!你沒事吧?』


『沒事……喔,是未緒。』



澤田君也是來探病的。自那天後,他和其他人亦沒有追問我去黑曜做什麼,甚至連「面具男」的事也沒提起,看來里包恩先生替我解決了不少問題。和他閒聊了幾句後,我問了最近很感興趣的一件事。



『澤田君,聽說日本在這個時候,很多學校也會舉辦文化祭。我很期待喔~』


『那個,恐怕要令妳失望了。』


『咦?』


『自從雲雀學長成立風紀委員會後,學校就沒再舉辦過文化祭。』


『委員長禁止的嗎?早知道剛才就問問他好了……』


『!!妳探病的人是雲雀學長?』


『嗯~醒了後他還吃過我煮的粥,但貎似不太好吃呢……』


『怎麼可能?』


『?』


『雲雀學長的耳朵很靈敏耶,連一根羽毛掉下也能驚醒他。上次就是因為這樣,我才會被他「咬殺」……』



依澤田君所言,那他豈不是在裝睡?我、我還盯着他的臉發呆……好丟臉,會被當成變態的呀!



『總、總而言之,待他出院後,我決定要爭取舉辦文化祭!』


『嘛~希望妳會成功。』



隨便的附和我一下,我們就離開醫院了。



☆★☆★☆★☆★☆★☆★☆★☆★☆★☆★☆★☆★☆★☆★☆★☆★☆★




『委員長,你的傷還未好,請回房休息。』



站在走廊轉角位的男子看了草壁一眼,又徐徐的返回自家病房睡覺去了。



什麼時候,他們的老大有偷聽的習慣?剛才加藤和她同班的……叫什麼來着?算了,反正他們的對話,不單只自己,連老大也應該聽得一清二楚吧?



男子躺回床上,卻沒有休息的打算,只是看向窗外,彷彿有什麼東西吸引他的注意力似的。



但身為心腹的他,又豈會不知這是老大沉思的表現?也許還是一件重大的事……



良久,他拋出一句。



『草壁,並盛多久沒有辦文化祭?』


『最少也有三年。』


『原因?』


『……』



他是該說還是不說?老大自己是心知肚明的吧?,明明是他受不了吵吵鬧鬧的,才乾脆停辦的。學生都沒得玩了,還吵什麼?



沒得到回覆,男子收起看風景的目光,轉移瞪着眼前的下屬。後者心頭一驚,只好婉轉的把剛剛的想法如實告知。



沉默了一會,男子再度開口。



『如果我說,今年重辦文化祭……』


『啊?』


『統籌的事交給你和她處理……』


『唔?』


『……有意見?』


『呀……不,沒什麼。』



幸好平常就訓練有素,要不然腦袋當機的情況下還能回答,簡直就是奇蹟了。不過……



『等一下,委員長。「她」是指?』


『加藤未緒。』



了然,欠身退出病房,回家預備計劃書是也!老大莫名其妙的要重辦文化祭,是為了什麼呢?啊~得要聯絡加藤也預備一下……慢着!



文化祭是老大聽到加藤的話才決定重辦的,難不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