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15










『委員長,請你今年舉辦文化祭好嗎?』


『委員長~校園生活很無聊吧?不如就舉辦一些活動好了,例如文化祭?』


『委員長!別再囉唆了!今年快給我辦文化祭!』



到底要怎樣說比較好呢?唉~為了能好好說出來,我已經對着鏡子練習不下一小時……委員長還真是難搞耶~要是那傢伙的話,只要說一句就可以啦。嗯~在這裡想也不是辦法,先去打掃好了。待我泡茶給他的時候再好好說清楚……



☆★☆★☆★☆★☆★☆★☆★☆★☆★☆★☆★☆★☆★☆★☆★☆★☆★




『委員長,你要的綠茶。』


『嗯……妳有話要說?』


『啊?』


『從進來開始,就一直瞪我。』



我才沒有!嘛~我只不過是想知道你今日心情如何,再決定要不要提出「意見」而已。



『那個,並盛有很多年沒辦文化祭了吧?』


『……所以?』


『呃,我在想。今年能不能重辦呢?』


『我討厭吵鬧、群聚。』


『那叫作「熱鬧」,而且就是要一大群人才高興的嘛!更何況,委員長平時這麼繁忙,偶爾像這樣輕鬆一下亦不錯吧?』



一臉興奮的說個不停,沒發覺身後那詭異的空氣,以及男子不尋常的舉動。



『……駁回。』


『咦?為什麼?最少也給我一個機會嘛~』


『機會?』


『對呀,例如看一下我做的計劃書之類的……』


『沒有必要。』


『怎麼會……』


『和我玩個遊戲,贏了的話我就聽妳的。如何?』


『……如果我輸了呢?』


『反之亦言。』



嗯~乍聽之下也蠻公平。可是,怎麼我有種全身發毛的感覺……他從抽屜中取出一盒東西。


『有聽過“Pocky Game”嗎?』



他向我講解玩法:就是雙方一人咬着一邊,兩人一起吃,一直咬到最後都不放口的為之贏……



搞什麼鬼?怎可能咬到最後也不放口,那豈不是會接、接……



『可以換個別的遊戲嗎?』


『……那就算輸。』



他絕對是故意的!想出這種遊戲,打算要我知難而退。但是我這樣做,值得嗎?



『知道了,玩就玩吧!』



之後我和他就面對面的坐在沙發上,當我們都準備就緒時,我負責舉手示意。



三、二、一,開始!



咔嚓、咔嚓、咔嚓



哇喔~他吃這麼快幹嘛?肚子餓了?我連一口都未動過,他就吃掉半根,然後又停下來看着我。



那挑釁的眼神是怎麼回事?我鼓起勇氣往前咬一口,巧克力的味道在口腔擴散,還有……他的氣息,愈來愈近。



那雙烏黑到深不見底的丹鳳眼,直勾勾的對着我,不自覺地被拉進那個黑色漩渦……當回過神來,雙唇留下了柔軟的觸感,以及淡淡的綠茶香氣……



『妳贏了。』


『……』




他抽起另一支餅乾條繼續吃。而我只懂呆呆的把口中的餅乾吞掉,用手摸摸熱得發燙的臉……那可是,我的初吻耶~他竟然就這樣奪走了!這種事是要和喜歡的人才能做的啦!雖然我不討厭委員長,可是……



在我處於極度羞憤和自我厭惡之中,風紀委員室就出現一位常客。




『委員長,我來向你報告。加藤?妳在這裡正好。』


『……有什麼事嗎?』


『委員長交託我倆全權負責重辦文化祭的事宜,正想給妳看一下計劃書。』


『這是……何時決定的?』


『唔,是前幾天才訂好的。怎麼了?委員長沒告訴妳嗎?』



草壁一臉疑惑的看向我和背對着他的委員長。此刻的我,把剛才害羞的表現漸漸轉化成憤怒。很好!我被他耍了,原來他早就打算要辦文化祭。可惡!我把初吻也賠了!



『雲雀恭彌!!!』



或許是未看過我生氣的樣子而嚇呆,也許是怕委員長一個不爽將我咬殺。總之,草壁硬是把我半推半就的帶出風紀委員室。



並沒有看見,在逆光下,男子的唇上拉起一抺似有若無的弧度……



☆★☆★☆★☆★☆★☆★☆★☆★☆★☆★☆★☆★☆★☆★☆★☆★☆★



作者的廢話:



……在我的私心之下,雲雀終於在我的手上崩掉了=.=

(但我還是想大喊一句,Pocky Game真是個好點子~)

某人正在發着燒的敲鍵盤打文=.=

嘛~就先這樣吧……(沒力氣了......)


再一次感謝各位點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