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稀記得,那個異常寒冷的季節,穿上厚厚的大衣,於鄉間小路中漫步。對於鄉村的不熟悉,只能依靠他帶路,牽起我的手,什麼也沒說,只是往前走過一段又一段的路。不快不慢的步速,手心傳來的熱度,看着他的背影,亦令我倍感安心。



天色漸漸變暗,落下了雪白的、冰涼的結晶體,以往只在電視上看過的雪景,正重現在我眼前。接下點點雪花,慢慢的在手中溶化,夜空的點點繁星,亦增添了一份浪漫美感。



室外的溫度降低,忘了帶手套而凍得通紅的手指,口中也呼出淡淡的白霧。



『好冷喔,要回去了嗎?』


『……帶妳去一個地方。』



我倆緊握的雙手,套進他的衣袋裏,並肩而行。鄉的中央,有一大塊空地,栽種了一棵茁壯的林木,上面挷着形形色色的緞帶,那是一株願望樹,他輕輕的說,並在另一個口袋抽出緞帶和雙頭筆給我。



『寫下願望,我幫妳掛上。』



在一旁的椅子坐下,我細細的思考。我的願望,是什麼?



坐在旁邊的他,看似悠閒的欣賞雪景,其實是在等我吧?雖然寡言,卻很細心;即使冷漠,亦有溫柔之處。對於一開始認識他的人。會覺得難以相處。



不過,我就是喜歡和他牽着手慢步,一起看星星、賞雪,吃着熱乎乎的肉包……還有許多許多,真希望這些時光能一直持續下去,製造更多美好的回憶。寫好的緞帶交給他,走近樹的位置,舉起手中的帶子戴在樹枝上。不經不覺,他的身高經已超越我許多,我悄悄的把那可靠成熟的身影烙印在心底。



『許了什麼願?』


『你剛剛看到的,不是嗎?』



他的懷抱溫暖得令我有點困倦,或許察覺到我的用意,他動也不動的用雙手把我環抱住。眼皮愈漸沉重,他卻叫住了我。



『羽晴。』


『嗯?』


『……如妳所願。』



會心微笑,擁着他沉沉睡去。



“千景,要永遠在一起喔。”



~F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