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的一段時間,我也慢慢體驗了日本的校園生活。早上去上學,經過一段時間的相處,與澤田君、山本君、獄寺君、笹川學長、京子以及小春成為了好朋友。

 





感覺上,山本君是個喜愛棒球的開朗少年,和性格較為火爆急燥的獄寺君相反。但意外地,兩人似乎是好朋友?同班的京子是溫柔可愛的女生,她有一個對拳擊運動異常狂熱的哥哥,而笹川學長好像也和澤田君很熟稔的。京子還向我介紹她的朋友小春,可能大家都是女孩子,又很喜歡甜點,所以很快便成為了知己。下次請她們來家裏嚐嚐鍚巴斯查恩做的糕點好了,當然是在不揭穿身份的情況下呢!我可沒告訴任何人,「鍚巴斯老師」和「未緒」的關係唷~

 





偶然的一次,認識了澤田君的家庭教師——里包恩先生,雖然外表是嬰兒體型,但從他的話語中卻帶出成熟穩重的感覺。而且常常聽到澤田君家裏的趣事喔!例如:家中有兩個小孩,佻皮的藍波和乖巧的一平,他們還送過飯盒到學校給澤田君,年紀輕輕很懂事嘛~不過他卻常抱怨為了照顧他們弄得一個頭兩個大呢。

 


他們一伙人總是熱熱鬧鬧的。但我有種預感,除了是好朋友之外,他們似乎有更深的……牽絆?尤其是里包恩先生,我覺得他有點深不可測,每當看着他的眼睛,總感到心裡在想什麼也瞞不住,通通被看清了。另外,獄寺君看起來很尊敬澤田君,稱呼他為……十代目?這是什麼意思,別名嗎?有時也會聽到山本君說他們在玩黑手黨遊戲什麼的,諸如此類的話,男生們最近流行玩這種嗎?總之,我認為有點怪怪的啦!

 


至於放學後就進行風紀委員的工作——打雑女傭。照顧小動物是沒什麼問題,只是打掃委員室時,雲雀學長在旁邊工作令我有點不自然的,深怕惹他生氣而被“咬殺”。自從上次在在校內球場見識他打趴了十幾個亂丟垃圾的學生後,我真正了解到他“咬殺”人的威力,聽說那些學生已經在醫院躺了四天……草壁學長也說過他討厭工作時被人騒擾,所以我都會盡量壓低聲音打掃。每當打掃完畢,臨走前總會為他送上泡好的綠茶。最初他對我不理不睬,黙黙的喝茶,看我的眼神還是冷冰冰的。後來或許是習慣了,他會主動要求我替他泡茶,對我的態度也比一開始好多了,唔~至少他不會再用那令人刺痛的視線盯着我。

 


說起來,他比一般的學生似乎還要忙,其實他才是校長吧?不然他到底在幹什麼要弄得每天都這麼晚?順帶一提,到現在我還未見過「校長」這一號人物。

 



☆★☆★☆★☆★☆★☆★☆★☆★☆★☆★☆★☆★☆★☆★☆★☆★☆★

 




幾乎每天都想一次這個問題,然後回家吃鍚巴斯老師做的……啊不,是我的執事做的晚飯,聊一下學校鎖粹事、和他吵嘴……

 


對啦~你沒有看錯,正是「吵嘴」。

 


小時侯,因為家裡的關係,我比同齡的孩子早熟。在外人甚至家人面前,我一直是個成熟穩重、乖巧文靜的女生,為了斯特梅爾家的名譽,加上不希望外公他們擔心,所以造就了這種外在的性格。畢竟,我只是個小孩,也會有想撒嬌的時候,而琳姨姨總是包容的說:“說多點任性的話、向我撒撒嬌也沒關係呀,妳可是我可愛的姪女呢~”我和琳姨姨的感情可是好得很。

 



至於鍚巴斯查恩,自從成為我的執事後,自己的外在形象就有點不保。也許他就和里包恩先生一樣,令我覺得總是被看穿心事,他很喜歡在言語間有意無意的和我抬槓,看我生氣的回嘴似乎是一件令他愉快的事。後來學會了,乾脆賭氣地無視他的話,反正我本來就是他的主人,不用聽他的說話嘛~

 


了解我真正個性的人,大概只有他和琳姨姨了。在他們面前我不用掩飾,僅是個普通而且愛撒嬌又有點任性的少女。

 




但今晚有點不同,鍚巴斯查恩告訴我查到有關「那個人」的情報了。

 


『全日本光是叫作加藤一樹的人不下一百萬個,所以我仔細加了一些條件,例如「年齡介乎35-45歲」、「曾到過英國」等,把範圍收窄至十多萬人了。那之後要怎麼做?逐一拜訪嗎?小姐。』

 

『不,把資料給我,接下來讓我自己調查吧!辛苦你了。』

 


他用不解的眼睛看着我,並遞出一堆資料。我明白他的意思……“為何不交給我去辦?只要一會皃便找到了吧?”

 




的確,交由他處理的話,根本不用浪費時間就找到了。但我總覺得,「那個人」的事不能讓他知道太多,而另一方面就是不想太依賴他,能做的事情我都想自己完成。其實他也幫了我啦,要不是有他,範圍哪能一下子收窄這麼多呢?

 


之後,我便回房間完成作業,並開始看那堆小山般高的資料。

 

為了找到他,我得努力了!

 



☆★☆★☆★☆★☆★☆★☆★☆★☆★☆★☆★☆★☆★☆★☆★☆★☆★

 




完全不明白,她在想什麼……

 


就在少女回房間做作業時,男人一如以往在客廳打掃,同時也思考着有關少女的事。她不是為了要尋找父親,而和他訂立契約的嗎?現在正是「用」到他的時候,她反而把事情藏起來,不讓他接觸,還說什麼要自己調查……

 



他的主人果然很有趣呢,明明知道無論多困難的事,只要一個命令,他便會為她辦妥。只要像少爺一樣依靠他的能力就好……可惜太過依賴力量,最終卻令少爺步向滅亡的道路……

 



既然是她決定的事,他也不好多說什麼。還有一點令他疑惑的——是她的血緣,要知道召喚惡魔並不是件簡單的事,要靠血緣這東西才做到,少爺的家族就是如此。斯特梅爾家……會是少爺家族的後人或是分家之類的嗎?

 

 


 


思緒飄逸,在黑夜中久久未散……

 

 

☆★☆★☆★☆★☆★☆★☆★☆★☆★☆★☆★☆★☆★☆★☆★☆★☆★

 

作者的廢話:

 

這篇其實只是有過渡作用,主要想交代一下女主的校園生活^^

……以及她的性格,因為友人看過我的文而詢問女主那怪怪的性格=.=

(唔~是有點像雙重人格之類的啦!)

還有我加了伏筆耶~或許沒什麼用呢……(先寫了沒壞處吧?)

(題外話:關於血緣的那部份,我是根據官方小說的內容而更改。夏爾家族的血緣的確有可以召喚惡魔能力呢~)


大約是這樣啦~請留言支持一下XD(謝謝各位點閱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