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睜開雙眼便看見純白的天花板,望向放在床邊的時鐘,時針指向6的位置。今天起得很早呢~換作平日就一定要錫巴斯查恩來喚醒我。或許是在陌生的環境下,有點不適應吧?




梳洗完畢、換好校服後,便下樓去吃早餐。果然,錫巴斯查恩早已換上筆挺的西裝在預備早餐。





『早安。今天真難得,小姐會自動自覺的起床。』



『與其說是早起,倒不如說幾乎一整晚也沒有睡過,你的魔法根本就沒有用嘛~』




回想起昨晚的情景,我感到臉上發燙。該死的!不能讓那家伙看見,絕對會被捉弄的!




『在意嗎?小姐還真單純。』





早上也不忘挖苦一下,到底誰才是主人啊?他的語氣真讓我不爽!所以在用餐期間,我一直沒有理會他。

 


☆★☆★☆★☆★☆★☆★☆★☆★☆★☆★☆★☆★☆★☆★☆★☆★☆★☆

 


『這裏就是並盛中學?』




我帶著古怪的目光望向面前的建築物。的確,如資料中所示一樣,而令我疑惑的,是校門前的一群人。





那群人全都是男性,手臂上也掛有「風紀」字樣的臂章,分成左右兩邊站在校門,而且學生們對他們的態度十分尊敬。最奇怪的,是每個人的髪形也一模一樣!彷如上世紀不良少年專用的「飛機頭」造型。





這種狀況實在太詭異了,日本的中學都是這樣的嗎?隨後,在執事的催促下,我走進校門,登上二樓的教員室。




『您好,我是新來的轉校生。』





一邊推開門,一邊恭敬的說着。日本人很注重禮節,必須多加留意,而迎面過來的是一位男教師。




『加藤未緒?我是妳的班主任—島田。』




之後,我就和新上任的錫巴斯查恩「老師」分別,跟著班主任回教室。一路上,他都向我講解學校的事情以及校規。

 


『妳先在這兒等一下,待我叫妳的時候就進來吧。』

 

『是的。』

 


『啊!差點忘記,待會兒記緊要去五樓的風紀委員室,和「那一位」打個招呼。還有,要小心別惹火他,這可連老師也未必管得了呢。』

 

來不及詢問,他就走進了教室。風紀委員室的那位到底是誰?連老師也忌他三分,想必是位大人物,會是校長、董事之類的人嗎?

 

正當我胡思亂想之際,教室裏傳出老師的呼喚聲。我深吸一口氣,推門走向講台的位置。

 


『我是加藤未緒,請大家多多指教。』

 


☆★☆★☆★☆★☆★☆★☆★☆★☆★☆★☆★☆★☆★☆★☆★☆★☆★☆

 

 


我被安排靠在窗邊的坐位後,老師就繼續授課了。也許這兒很少轉校生吧?班上的同學不時把視線投向我身上,令我有點不自然。對了,我還未有課本,就向旁邊的同學借吧!順道互相認識一下。

 

在我右邊的是一位黑髪的男生,注意到我的目光後,對我回以一個爽朗的笑容,看來是個好人呢~

 




『那個,你好。我還未有課本,可以和你一起看嗎?』

 

『當然可以。我是山本武,多多指教唷~加藤。』

 

『叫我未緖就可以了,以後大家就是同學呢~』

 

『那就順道介紹一下,坐在妳前面的棕髪男生是澤田綱吉,而在他旁邉睡死了的銀髮少年是獄寺隼人,我們也是好朋友喔~』

 


被指名的澤田君也轉過頭來,和我們閒聊。

 

『那、那個,未緖是外國人嗎?』

 

那怯懦的聲線,看來他是個挺怕生的男生呢。

 

『你怎麼會知道的?』

 

我以為棕髮、翠綠色的雙瞳很常見,而且我的臉型也很有東方人的味道啊。

 

『因為妳的口音不像是日本人嘛。』

 

山本君爽朗的為我解釋。

 

『我是英日混血兒,最近才回到日本。』

 


他們似乎對我在英國的生活很感興趣,差不多整節課我們都在聊天,沒有好好的上課……這時,我也正好想起老師的話來。

 


『你們知道風紀委員室的那位是誰嗎?怎麼連老師也好像很忌諱似的。』

 

我向山本君和澤田君投以詢問的目光,前者笑而不語,後者則顯得非常害怕。

 

『那應該是指雲雀學長吧?他真的是一個非常恐怖的人耶!聽說他是並盛一帶不良少年的頭頭,而且身份、背景也很神秘,連老師們也不敢得罪他。』

 

『哈哈,另外他是個愛校狂,只要有人在學校生事,或者破壞風紀秩序,就會受到他的懲罰,他本人稱為“咬殺”。』

 

聽他們這麼一說,對「雲雀」的認識也加深了。真是個怪人,身為風紀委員卻是不良少年的頭頭……想著想著,下課的鐘聲響起了。

 

和他們道謝後,我便前往五樓的風紀委員室。沿路上的樓層,學生們嘻笑玩鬧的情境隨處可見,但一踏上五樓,就好像進入另一個世界,到處也很寧靜,非常的安靜,連自己的腳步聲也聽得到。

 

也許是有圖書館?不過我猜錯了,這層除了有幾個雜物房外,就只有一間特別大的房—風紀委員室。忽然間,我緊張起來了。「雲雀學長」到底是否如傳言中恐怖,那要怎樣面對他?就在這時,門的另一端傳來了聲音……

 

『怎麼還不進來?新來的轉校生。』

 

嚇!他怎知道我站在門外?而且還知道我是轉校生耶~他有超能力嗎?

 

我懷着緊張的心情,推門而入……

 





☆★☆★☆★☆★☆★☆★☆★☆★☆★☆★☆★☆★☆★☆★☆★☆★☆★☆

 




作者的話:



其實我不知道阿綱他們班主任的姓氏,就隨便寫了=.=

大概再過幾章就會進入黑曜篇(當然,裏面的情節上也會作出少許更改...)

還未決定女主是要配執事抑或是雲雀……(可能是其他人也說不定XD)

感覺上自己用字詞方面較為貧乏呢~要多加改善才行!

請各位多多支持,也謝謝點進來看文的您^^

 

 

 

(唉~我已對一直以來也自話自說的自己感到可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